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97 年大社鄉三寶農特產品行銷活動創意印象徵件

 
一、徵件緣由
為擴大宣傳 97 年大社三寶農特產品行銷活動,舉辦大社三寶活動名稱徵件,透過全民徵件,提升活動宣傳面與群眾間的傳播效應,讓本次活動更廣為人知,並藉著全民徵件方式來提高在地形象並讓大社地區周邊的年輕人接觸與瞭解在地農業社會形態,拉近彼此關係,讓農業年輕化,降低時代斷層效應。並期望藉由行銷活動,創造大社鄉的觀光及農產的品牌價值,開創本鄉農特產品行銷的新契機。

二、徵件項目
徵件將以大社三寶為徵稿主題,突顯大社鄉在地文化,為本次活動設計符合「大社三寶」農特產品的行銷名稱,創造專屬於大社鄉之行銷用語,提升本鄉農特產品經濟形象,徵件項目如下:
 【一】大社鄉三寶農特產品行銷活動創意名稱。
 【二】大社鄉三寶農特產品行銷活動標誌設計。
藉由品牌的獨創性,賦予大社鄉農特產品及觀光優良品牌印象,有效帶動大社鄉相關產業的發展。

三、參選對象:全國民眾。

四、參選方式
【一】個人或團隊報名不拘,團隊至多三人一隊,同一參賽者僅能報名一隊,每位參賽者皆須填寫報名表個人資料、簽署著作權轉讓同意書等資料。
【二】每人或每隊最多投稿三件,不可分次寄送,分次寄送者將視為重複報名取消資格。
【三】徵選內容需按主辦單位規定之格式與方式投稿。

五、收件方式
【一】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97 年 11 月 19 日止,以郵戳為憑【請以掛號交寄,其餘方式概不受理】。
【二】參選作品請寄至:高雄縣大社鄉自強街一號【大社鄉公所收】,信封上並請註明「大社鄉三寶農特產品行銷活動創意印象徵件】字樣。
【三】收件內容包括:
   1、參選作品,需符合投稿格式規範。
   2、報名表,貼於參選作品裱版背面。
   3、簽署著作權轉讓同意書。
   4、作品電子檔光碟。
【四】聯絡電話:大社鄉公所 07-3513309、07-3513300

六、評審方式
評選邀請相關領域之專家學者及大社鄉公所代表組成評審團隊,選出首獎一名,佳作五名,入選十名。

七、獎勵辦法
【一】首獎:錄取一名,獎金新台幣 30,000 元,獎狀乙幀。
【二】佳作:錄取五名,獎金新台幣 3,000 元,獎狀乙幀。
【三】入選:錄取十名,獎狀乙幀。

※說明:參賽作品若未達各項名次評選之標準,該名次將予以從缺。獎金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以上,依給付金額代扣個人所得稅 10% 的稅金。

八、其他如創意方向、投稿格式、評審標準、作品公佈及注意事項,投稿格式、報名表、著作權轉讓同意書等請於附加檔案下載。

活動資料:http://www.dsrtg.gov.tw/news_con.asp?id=98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