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我要我的 i-Show 包!

 
活動網站http://www.heyshow.com/i-show-8

活動對象
任何愛 Show 自我風格的設計朋友們,以及任何想要將自己 Show 出特色的朋友們。

活動時間
2008 年 10 月 6 日起至 2008 年 11 月 1 日止

活動說明
市面上各式各樣、林林總總的包包,網路上搜尋後成千上萬的選擇可以挑,你還覺得自己買的是獨一無二的嗎?現在可以自己做想要的包,還怕別人跟你撞包?只要將能夠秀出自己的風格、或自己的影像...等等的設計,設計在符合本活動網站﹝http://www.heyshow.com/i-show-8﹞設定之物件上,並上傳參加比賽,就有機會獲得 iPhone,還有機會將自己設計的作品製作成實體物品喔!!!

徵選辦法
徵求所有愛 Show 自我的朋友們,將自己設計的圖片、影像,舉凡手繪、照片合成、拼貼、電腦圖繪等等設計形式不拘,上傳至本網站進行進行比稿活動即可參加比賽。

黑秀網登錄投稿:本活動參賽者可將作品依網站指示上傳至黑秀網「我要我的 i-Show 包」活動專區,即時線上參展!

投稿格式:所有作品皆須附上作品名稱、設計概念,檔案格式如下:
1. 作品檔案尺寸在 800 x 800 pix 以內
2. 存檔後檔案大小在 250K 以下的 .jpg 檔
3. 作品圖檔須為 RGB 格式
4. 以作品為單位,不限個人或團體,每人至多以投稿三件作品為限。

活動時間
投稿期間:10 / 06 ~ 11 / 01
審查期間:11 / 02 ~ 11 / 10
結果公告:11 / 12

評選方式
依照主辦單位提供之商品模組,藉由網友的巧思及設計感,讓商品透過文案設計或繪圖設計能夠再創商品販賣的價值。故設計稿的評分方式包含下列四點:

文案創意 30%
依照文案的吸引程度、創意程度及原創性作為產品評分標準。舉凡所有介紹產品概念、產品精神、售價、產品名稱、產品內部文案等等,皆屬於此範疇。

產品設計 30%
設計外觀、設計概念、設計樣式、製作過程、設計美感等等皆屬於此範疇。

商品化潛力預估 30%
經由專家、學者、廠商等等來自多方不同觀點、經驗法則,推估此設計稿製成實品後,期望能夠達到的銷售成績為依據而轉化的分數值。

人氣指數 10%
網友們針對於自己喜愛的商品,所點選的人氣指數而轉化的分數值。


獎勵辦法
第一名:iPhone 空機乙支 1 名 + 主辦單位協助輔導印製出實品
第二名:獎金 6,000 元,1 名
第三名:獎金 3,000 元,1 名
※作品入選者將於活動結束後,由專人以電話與 email 通知。

注意事項
‧參加作品須為尚未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之原創作品,且無抄襲仿冒之情事。若發現參賽作品違反以上事項,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參賽資格;若為得獎作品,則追回已頒發之獎項並公告,如因此造成第三者之權益損失,參賽創作者須負完全之法律責任。
‧獲得入選之作品,將於活動截止日後,由主辦單位由專人個別通知參賽者,參賽者需無償提供參賽作品之高解析度圖檔,以作為平面雜誌印刷之用,否則視為棄權論。
‧參加徵展作品之圖片,依行銷宣傳推廣之目的,進行公開播送、公開傳播、重製、出版或相關活動中為公開發表等利用行為,且使用方式及次數均不受限,均不另給酬,參賽者並不得行使著作人格權;得獎者之作品本活動主辦單位具有優先經營權(條件另議)。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本活動之辦法,若有任何更動,以網站上之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活動網址http://www.heyshow.com/i-show-8
連絡窗口: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產業支援處
      黎世威先生 Tel:02 8170-0968 分機:839

資訊來源台灣設計師入口網站 - 黑秀網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