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創意變形金剛 - 絕世潮 TEE 設計比賽

 


競賽說明
★分為(1) 圖案設計 及 (2) T 恤改造 2 個主題競賽,分別敘獎
★形式、概念不限,但必須要結合華山創意實驗精神與台灣文化元素在其中
★「圖案設計組」T恤顏色黑/白選擇 1 種
★「T 恤改造組」由參加者自行準備 T 恤,比賽結束恕不退還

參選資格
凡海內外具有中華民國公民身份,年滿 16 歲,對本活動有興趣之學生或社會人士皆可參加

作品內容規定
一、「圖案設計組」作品繪製或輸出紙張尺寸大小以「A3」(29.7 × 42 公分,可等比例放大, 不得縮小!)為原則,製作方式不限(手繪及電腦製作皆可)。
二、作品內容以自行創作為主,不得運用非經授權之圖片、文字資料等,否 則將取消參賽資格,如有任何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收件
一、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 2008 年 11 月 15 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一概不予受理。
二、收件方式:參選「圖案設計組」者於期限內填妥報名表格(上網下載)及作品原稿或其彩色輸出稿一式三份,連同 100 字以內的設計理念,並在信封上註明參加「絕世潮 TEE 設計比賽 (1) 圖案設計組 或 (2) T 恤改造組」郵寄參選。繳交資料概不退件,均請自行留存底稿或備份。作品一律以掛號方式寄送至:10499 台北郵政第 68-3 號信箱(郵戳為憑)。
三、參選限制
1.以個人報名參加,每人最多可報名一件作品。
2.參選作品凡已獲其他單位獎項者,不得重複參加,一經證實即取消獲獎資格。作品如係抄襲他人作品或有侵害他人著作權者,除自負法律責任外,並取消獲獎資格。

評分標準
★以創意出發並兼顧美感的作品設計為優。
★主題掌握度    40%
 創意表現     30%
 技巧及商業成熟度 30%

獎勵
每組各設 5 個獎項如下:
冠軍 1 名,獎金為 10 萬元及獎狀一張/人氣獎 1 名,獎金為 3 萬元及獎狀一張/佳作 3 名,獎金各為 1 萬元及獎狀一張

評審辦法及其他注意事項
★評審時間:2008 年 11 月 16 日至 11 月 20 日
★初審入圍作品公開:2008 年 11 月 21 日(於活動網站上公開)
★公布得獎作品:2008 年 11 月 24 日(於活動網站上公開)
★創意T恤設計展:2008 年 11 月 24 ~ 30 日(華山文創園區)
★頒獎:97 年 11 月 28 日

活動網站:http://www.cca.gov.tw/images/activity/2008/flash.html

資訊來源:台灣設計師入口網站 - 黑秀網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