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卡片不只是卡片」創意短片大賽

 
活動期間
2008 / 10 / 23 (四) ~ 2008 / 11 / 30 (日)

活動說明
快樂購卡創意短片大賽強調「卡片不只是卡片」,讓網友發揮 KUSO 展現【寬度 8cm、深度 ∞】的卡片樂趣!影片不限主題,只要和【卡片】創意有關,皆可參加比賽!
影片製作人跟看影片留下評論、投票的人都有抽獎機會!

獎項
於活動期間內,上傳影片比賽,就有大獎可拿:
.最佳創意獎 乙名: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 (兩人同行) + HAPPY GO 卡點數 10000 點
 評比影片內容最具「卡片不只是卡片」創意者,由主辦單位評選出一支參賽影片
.最佳深度獎 乙名: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 (兩人同行) + HAPPY GO 卡點數 10000 點
 評比影片內容最符合快樂購卡「創造聰明、快樂、精采的消費生活」理念精神者,由主辦單位評選出一支參賽影片
.最 HAPPY 獎 (人氣王) :
 第一名 HTC Touch 手機乙台 + HAPPY GO 卡點數 10000 點
 第二名 HTC Touch 手機乙台 + HAPPY GO 卡點數 8000 點
 第三名 HTC Touch 手機乙台 + HAPPY GO 卡點數 5000 點
 評分總數最高之參賽影片前 3 名(平均評分星數x評分次數)
.快樂購卡慶禮:快樂購五百萬紀念品
 凡上傳影片合於比賽規則者,均可獲贈活動「限量紀念品」
.製作人獎 10 名:GOHAPPY 抵用券 1000 元
 凡上傳影片但未獲上述獎項者,抽出 10 名製作人贈獎。
.加油鼓勵獎 100 名:GOHAPPY 抵用券 100 元
 活動期間凡參與影片評論、投票者,於活動結束後,統一抽出。
 *註:以上 GOHAPPY 抵用券均提供面額 50 元之抵用券。

注意事項
1.一人可投稿多支影片參賽,活動於 2008 / 11 / 30 截止投稿、投票;本活動將於 12 / 10 統一公佈在快樂購卡卡友網站 www.happygocard.com.tw 及 HAPPYGOcard 品牌頻道 www.youtube.com.tw/ueser/happygocard。活動贈與之快樂購卡點數,將於 2008 / 12 / 12 統一入至卡友個人帳戶。
2.內容或文字不得抄襲或引用他人作品、違反著作權規定、含色情暴力;違者主辦單位有權進行刪除,投稿者並將喪失參賽及「卡慶禮」資格。一但上傳完畢即完成送件,參賽者無法針對送件作品進行修改。
3.參加本活動須先成為快樂購卡卡友及快樂購網站會員,請確認卡友會員註冊之資料(e-mail、電話、地址)無誤,若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及寄送,則視為自動棄權,鼎鼎聯合行銷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參與本活動者於輸入資料於網站之同時,即同意鼎鼎聯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得因本活動目的公佈其姓名或於網路、平面或其他媒體,主辦單位有權使用該影片於相關之活動宣傳,網路廣告。
5.本活動之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若得獎人之通訊地址不包含於上述四地時,需自行領取,鼎鼎聯合行銷不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6.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贈品價值超過新臺幣 20,000 元時,中獎者須於領獎前繳納獎品價值 10% 之稅金及繳交身份證影本。得獎者須依中獎通知完成領獎手績,逾期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本活動每人限中獎乙次,贈品得獎者資格不得轉讓他人,亦不得折讓兌換現金或轉換其它商品。獎項之使用方式依各兌獎憑証說明為主。
7.若有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責於鼎鼎聯合行銷之事由,而使參加者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鼎鼎聯合行銷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8.主辦單位鼎鼎聯合行銷(股)保留活動之進行、解釋、取消之權利。

活動網站:http://weber.happygocard.com.tw/M5M/film_info.html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