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趨勢科技 - 主動式雲端截毒‧漫畫PK賽

 
參加方法:
1.了解「WTP 主動式雲端截毒引擎」為何?
2.以四格至八格漫畫創作,表現「 WTP 主動式雲端截毒引擎」特色及功能。
3.至『我要 PK 』頁面,上傳作品,即完成報名。

投稿主題:
【1.攔截篇】
上網危機重重,無限擴增的木馬、間諜程式、Botnet 傀儡 / 殭屍網路,釣魚圈套,你真能招架的住? WTP 主動式雲端截毒引擎,雲端攔截病毒.惡意連結,避免接觸惡意網站,雲遊網路,無網不利。
【2.黑名單篇】
雲端大型掃毒引擎,掌握全球惡意網頁黑名單,即時更新偵測,彌補重大資安漏洞,雲遊網路,無網不利。
【3.雲端篇】
WTP 主動式雲端截毒引擎,雲端存取偵測,病毒碼 24 小時更新不間斷,不佔資源更輕巧,和現有的安全解決方案相輔相成。

活動時程:
投稿期間:2009 / 03 / 18 - 2009 / 04 / 03
票選期間:2009 / 04 / 10 - 2009 / 04 / 30
得獎名單公佈:2009 / 05 / 06

活動獎項:
1.評選前三名
第一名 - 現金 10,000 元 ( 1 名 )
第二名 - 現金 8,800 元 ( 1 名 )
第三名 - 現金 6,600 元 ( 1 名 )
2.網路超人氣獎
SONY NW-E023F 炫彩變殼 MP3 1G ( 1 名 )

作品規格:
格數:四格至八格漫畫
圖檔規格:
格式:JPG / GIF
比例:4:3
大小:每張圖須小於 3MB
註:上傳條件不符規定,造成圖檔壓縮或變形失真,恕不負責。

評審委員:
1.評選前三名:
◎ 趨勢科技   70%
◎ 網路人氣指數 30%
2.網路超人氣獎:
◎ 由趨勢科技,評選前十名作品,開放網路人氣票選
◎ 票選人數最多者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有權對活動發表內容進行審核,並且有權將投稿相片予以公開傳輸、重製及散布或再授權第三人利用等,以作為活動宣傳之用。
2)‧影片、相片或文字內容如有違背善良風俗,主辦單位有權刪除並取消其參賽資格。
3)‧參加者所有填寫或提供之資料應為本人創作,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參加比賽;另外,參加者亦保證其所投稿之作品並無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法律保障之權利。如有違反上述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因此招致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之損害,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並賠償因此所致之損失。
4)‧參加者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設籍其它地區視為無效登錄資料。
5)‧參賽者應詳細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及聯絡方式,若因參賽者聯絡資訊填寫不正確,導致無法聯繫,將視為自動棄權。
6)‧參賽者應對所投稿之作品或提供之資料進行備份,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等事由,而使參賽人所上傳或登錄之資料有所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本活動為競賽性質,本於公平競爭之精神,不得有舞弊情事(如使用自動化程式投票等)。凡出現違反常理之異常成績者,主辦單位得認定其為舞弊,並取消其參賽及得獎資格。
8)‧活動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一萬三千三百三十三元,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5%中獎所得稅,如有其他費用(例如獎金匯費)亦需由得獎人自行負擔。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9)‧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讓現金。
10)‧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獎項內容、取消或更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11)‧活動主辨單位及相關合作單位之公司員工,不具本活動之得獎資格。
12)‧若本活動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之進行

活動網站:http://sp6.toucher.com.tw/trend2009/index.asp

2009 花蓮縣觀光紀念品創意賽

 
花蓮是台灣最美的後花園、也是國內外遊客旅遊的樂活天堂,花蓮縣政府,2009 年為花蓮觀光注入更強大的力量,特舉辦『2009 花蓮縣觀光紀念品創意賽』,希望藉由台灣的創意設計高手的加入,讓全國創意設計人士都可以參與此活動。

本次創意大賽總獎金金額高達 144 萬元台幣,得獎者除了各組冠軍 10 萬元、亞軍 5 萬、季軍 3 萬、佳作 10 名,附獎座(冠、亞、季軍)、獎狀外,花蓮縣政府更有計劃性的將得獎設計與業者合作,讓這些好作品真正進入量產,為台灣觀光產業更加活絡。

(註:各組獲獎獎金為一半獎金;一半為主辦單位向得獎者購買等值創意作品)

●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
● 承辦單位: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處

● 參賽對象:凡對花蓮縣觀光紀念品設計有興趣之中、外人士

●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98 年 4 月 10 日下午六時止(郵戳為憑,請使用雙掛號方式寄送作品,參賽作品恕不退件)

● 詢問專線:(02)2362-9798、0953177185(陳小姐)

● 收件方式:
1. 作品郵寄:台北市師大路 86 巷 2 號 3F (註明:花蓮縣觀光紀念品創意賽收件小組 收)
2. 電子郵件:designhl@powerad.com.tw
3. 線上報名

● 比賽類組:
紀念品經典類/組:作品售價 3000 元以上至 10,000 元者
紀念品典藏類/組:作品售價 300 元以上至 3,000 元者
紀念品木製類/組:作品售價 300 元(含)以下者
紀念品玉石類/組:作品售價 300 元(含)以下者
紀念品陶瓷類/組:作品售價 300 元(含)以下者
紀念品布製品類/組:作品售價 300 元(含)以下者
紀念品竹製品類/組:作品售價 300 元(含)以下者
紀念品潛力類/組:作品售價 300 元(含)以下者
(備註:「紀念品經典類/組」與「紀念品典藏類/組」未得獎作品可退回,如需退回請註明,退件費用請自行負擔,謝謝。)

● 評審標準:
花蓮觀光代表性 25%
創意美觀性   25%
實用性     10%
市場可行性   30%
環保      10%

● 參賽時程:
1. 線上報名:即日起至 98 年 04 月 10 日 17 時前完成
2. 作品 / 書面圖稿文件送件:98 年 04 月 10 日 18 時前送達
3. 評選時間:98 年 04 月 17 日
4. 決選稽核暨頒獎典禮:98 年 05 月 09 日

● 報名所需要件:
◎ 參賽者須由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寫完畢印出
  ‧報名表含:作品設計圖稿、作品照片(解析度 300dpi 以上 2 張)、設計理念等資料
  ‧作品設計圖稿應具體呈現商品彩色設計外觀圖及 3D 立體圖等 (如無設計圖請以照片代替),並標示實際比例及尺寸
◎ 參賽者須製作紀念品原型,已不超過 A2 大小為基準
◎ 燒錄光碟(含報名表電子檔案、清晰作品照片)

(備註: 「紀念品經典類/組」與「紀念品典藏類/組」未得獎作品可退回,如需退回請註明,退件費用請自行負擔,謝謝。)

活動網站:http://www.itoday.tw/designhl/front.php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