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定食 8 創意公仔設計比賽

 

壹、競賽主旨
一樣的定食 8,看見不一樣的精神。有的人看到定食 8 的活力多一點、有的人覺得定食 8 的美味多一點。本設計競賽旨在發掘定食 8 的精神,激發網友對定食 8 形象的具體化想像。

貳、創作主題
請以定食 8 之企業印象,如:餐點內容、食材、服務精神...等相關元素為出發點作創意發想,所創造出之公仔人物須與「定食 8 」之印象可直接強烈連結。

參、品牌精神
「定食 8 」取名「定食吧」雙關語,推出 8 款定食套餐,均一價 200 元,一次滿足消費者需求。嚴格要求食材品質,提供美味平價的消費,真心營造用餐的氛圍,用心傾聽每一位客人的需求,由內而外充分展現嚴謹的日式服務精神,這就是「定食 8 」的核心精神。

肆、徵稿對象
具有創意的廣大網友,不限男女老少。

伍、活動日期
2009 / 4 / 01 (三) ~ 2009 / 6 / 08 (一),分為徵稿、初選、決選三階段,時程規劃如下:
2009 / 4 / 01 (三) ~ 2009 / 5 / 17 (日) 作品徵稿,請至活動網站上傳作品
2009 / 5 / 18 (一) ~ 2009 / 5 / 21 (四) 稿件篩選及企業內部初選入圍名單
2009 / 5 / 22 (五) ~ 2009 / 6 / 03 (三) 開放網路票選
2009 / 6 / 04 (四) ~ 2009 / 6 / 05 (五) 網路計分及企業內部決選
2009 / 6 / 08 (一) 得獎公布

陸、投稿說明:
(1) 作品需能展現定食 8 相關特色,並說明設計主題及設計概念。
(2) 投稿方式為網路上傳,請於 2009 / 5 / 18 凌晨 00:00 前上傳完畢,逾期恕不接受稿件。每名參賽者最多投稿 5 件作品,超過者所有作品不列入評選。
(3) 上傳之作品需符合以下規範:
  格式:JPG 圖檔
  尺寸:2000 像素 X 2000 像素 以下
  大小:請壓縮至 2MB 以內
(參賽者請自行保留作品之 300dpi 以上高解析圖檔與創作原始檔,以利得獎作品實際印刷使用,若無法提供檔案,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柒、評審方式:
‧評選要點為創意 30%、品牌關聯性 40%、人物完整性 30%
‧初選階段由定食 8 內部評選,主辦單位保有最後取捨入圍與否之決定權。
‧決選方式則採取網路人氣 20% + 企業內部評審團 80%,綜合評分。

捌、網路票選投票方式:
開放票選期間:2009 / 5 / 22 (五) ~ 2009 / 6 / 3 (三),網友投票後填寫正確之個人資料,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每人每天限投一票。

玖、獎項規劃
金賞獎:1名,獎金 5 萬元 + 獎狀一張
銀賞獎:1名,獎金 2 萬元 + 獎狀一張
銅賞獎:1名,獎金 1 萬元 + 獎狀一張
網路人氣獎:1名,2000 元餐券 + 獎狀一張
入圍獎:20 名,每人各得 500 元,定食 8 餐券
參與投票獎:100 名,每人各得 100 元,定食 8 餐券

詳細活動辦法請詳閱活動網站:http://www.jtmedia.com.tw/teishoku-design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