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2009 保護著作權創意宣導海報設計競賽

 

「智慧活力 秀出創意」Ⅱ
2009 保護著作權創意宣導海報設計競賽


歡迎大家以「部落格轉載問題」、「點對點 (P2P) 傳輸」、「網際網路著作權問題」、「校園著作權相關問題」、「音樂創作保護」等有關於著作權的議題進行設計,不侷限於全面性或單一議題,可以盡情發揮所長,提出精彩的佳作。

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 2009 年 9 月 7 日止。

參賽資格:
校園組:凡中華民國教育部立案之各級學校之在學生均可報名參加。
社會組:凡具中華民國國藉之社會人士皆可報名參加。
※ 附註:參賽者於報名寄件時繳交身份証明文件 (身分證影本),若經查證有偽造、變造或其他不實捏造參賽身分者,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參賽資格。

評選辦法:
初選 → 複選 → 開放網路票選 (此票選結果佔決選總分 10% ) → 決選
★所有參賽之作品,通過複選評審後,同意將該作品授權經濟部智慧局,上傳至活動專屬網頁,供大眾票選。

評分比重:
(1) 主題掌握、視覺效果 30%
(2) 創意、文案、意象  40%
(3) 技巧、構圖、佈局  30%

獎金:
第一名(1名/組):新台幣 50,000 元
第二名(1名/組):新台幣 30,000 元
第三名(1名/組):新台幣 10,000 元
佳 作(5名/組): 新台幣 2,000 元
附註:獎金為新台幣 13,340 元以上,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須繳交 15% 中獎所得稅。

詳細競賽辦法請至活動網頁:http://www.ipposter.com.tw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