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農業知識入口網 logo 設計競賽

 
一、活動目的
農業知識入口網 logo 設計競賽,主要是透過活動的進行,將農業知識入口網印象轉化成一般民眾容易接受的 logo 識別,設計出能代表農業推廣的精神,作為未來相關活動、行銷及宣傳之應用。

二、參賽資格
凡對此競賽有興趣之個人或團體,且具中華民國國籍,不限年齡、職業、性別皆可報名參加,以團隊方式參賽者,請指派一名授權代表,以代表填寫報名表資料、簽署著作權轉讓同意書、得獎獎金領取等;得獎獎金自行分配,參賽者不得冒名頂替,繳交作品前須先成為本網站會員。

三、競賽方式
(一)報名及繳件後方可參加競賽。
(二)評審將由所有參賽作品評選出前 3 名作品。

四、活動時程
(一)活動時間:98 年 6 月 8 日至 98 年 6 月 26 日截止。
(二)將於活動截止一個月內公布於網站。

五、作品資料
(一)應突顯農業知識入口網之內涵,兼顧簡潔、表達明確及創意等特色,並適用於各類型活動、行銷及列印輸出之目的。
(二)參賽者請仔細瀏覽農業知識入口網內容 http://kminter.coa.gov.tw
(三)作品需為平面數位方式創作,不可使用手工稿。
(四)創作圖稿:參賽作品請一律以 Illustrator 或 Coreldraw 等向量繪圖軟體繪製彩色圖樣。圖幅尺寸以 15cm × 15cm 為原則,色彩標示以 CMYK 標色方式註明。
(五)將作品輸出後,黏貼於菊八開 A4 尺寸硬式卡紙正面(請勿加框或裱背),版面力求清潔完整,並於報名表內提供 100 字以內之設計說明。
(六)圖樣設計需考慮放大、縮小,應用於各種材質文宣、簡報檔、網站等製作,且能明顯識別。
(七)參賽者須填具著作財產權讓渡同意書並親筆簽名確認,主辦單位擁有修改、重製、攝影、著作、各類型態媒體廣告宣傳、刊印、公開展示及商品化等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無償使用。
(八)作品光碟:須包含下列檔案
 1.報名表電子檔
 2.創作圖稿電子檔案(檔案解析度需高於 300dpi )圖檔請提供下列格式:
 (1) * .ai 檔。 
 (2) * .jpg 檔。 
 (3) * .tif 檔,CMYK 色彩。

六、報名說明
(一)參賽文件
1.報名表(紙本)
2.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正本)
3.創作圖稿(紙本)
4.作品光碟(光碟片)
(二)繳件方式
須於 6 月 26 日報名截止前,完成以下事項:
1.信封註明『農業知識入口網 logo 設計競賽』並以掛號將參賽文件郵寄至【地址:10014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 37 號資訊中心】(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2.作品以 jpg 格式上傳至系統,檔案大小以不超過 50K 為限。

七、評選方式及標準
(一)由主辦單位邀請專家學者組成評選委員會進行評選。
(二)評分標準:
 主題表達 40%
 視覺效果 40%
 創意性  20%

八、獎勵措施
1.金獎 ( 1 名):新台幣 25000 元及獎狀乙張。
2.銀獎 ( 1 名):新台幣 15000 元及獎狀乙張。
3.銅獎 ( 1 名):新台幣 5000 元及獎狀乙張。

九、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應為原創作品,不得抄襲,且不得同時參加其他競賽,若發生此情形將取消參賽資格。
2.郵寄作品過程所產生的費用及寄件後之確認事項皆由參賽者自行負擔及處理。若因郵寄過程遭致作品毀損時,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3.參賽者應尊重評審委員會公開、公平之決定,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
4.主辦單位對所有收到的參賽作品一概不予退回,請參賽著作人自行留底稿,作品由主辦單位自行處理,參賽者不得異議。
5.參賽者若有違反本競賽規則所列之規定,參賽者需自行負責且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若為得獎作品,則追回已頒發之獎金。若造成第三者之權益損失,參賽者得負完全法律責任,不得異議。
6.得獎者須出具身分證明文件,並繳交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影本,而獎金須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扣稅,得獎者須依法將應納稅款繳交承辦單位後始得領取獎金、獎品,如得獎者未依規定繳納稅額,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者之得獎資格。
7.若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承辦單位保有贈品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8.得獎者須配合出席頒獎典禮及作品展示活動。
9.凡報名參賽者,視為認同本辦法的各項內容及規定,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除依法律相關規定外,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辦法,得另行補充並公佈於活動網頁。
10.本活動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而更改相關內容及辦法,將以本網站公告為依據。

活動網站:http://kminter.coa.gov.tw/LogoSelection/COA_eDM.htm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