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Nike Air Max 1 創作徵選

 
創作主題:
需以 1987 年誕生之 Air Max 1 故事背景為創作概念,融合現今潮流文化,提出融合「跨越時代 革命重生 Evolution of the Revolution」概念的全新創作。

作品創作形式:
不限圖檔製作方式 / 媒材格式 (攝影、手繪、3D、電繪、音樂、影像、動畫影片類皆可),以能表現創意之作品為主。

作品投稿格式:
平面建議尺寸為 800 x 800 pix / 300K 內 (jpg)、RGB 模式。
影片及音樂需先上傳到 StreetVoice 網站,並複製崁入語法進行報名。

投稿須知:
參賽者請填寫作品資料與說明與 Air Max 1 故事有關的創作概念簡介。並請保留作品之原始高檔,有機會作為 Nike Sportswear 相關行銷活動宣傳使用。

創意作品收件
即日起 ~ 2009 / 09 / 10

得獎公佈:
2009 / 09 / 20

獎項:
最經典 x 創新概念獎 TOP3:主辦單位將於每組評選出一件作品,評選標準:創意 60%、Air Max 1 精神融合度 30%、人氣 10%,可獲得 Nike Air Max 1 一雙 + 價值 6000 元 Nike Sportswear 等值商品組。
最具人氣王 x 1 名:由網友票選最高人氣者,可獲得 Nike Air Max 1 一雙。不分組別,三組共選出一位人氣王。
經典參與獎 x 3 名:參與人氣投票者,將隨機抽出 3 名,可獲得 Nike Sportswear 經典潮T乙件。不分組別,共抽出三位得獎者。
※所有參賽作品,Niike 將有編輯重製公開使用的權利。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有權無償使用參賽作品,進行編輯重製作為行銷宣傳用途。
2.每人限得乙獎,以最高價值獎項計,請填寫正確通訊連絡資料以利獎品順利寄送。未提供正確資料導致主辦單位無法寄送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3.領獎繳付之雯件 (如身分證影本、得獎通知回函等) 若有不全或有誤、造假者,即視為中獎無效,該中獎者應負相關法律責任,並繳回已領取之獎項。中獎名單公布後,若無法連絡到得獎者或經通知於時限內未前來領獎者,即視為放棄得獎資格,若因地址遷移或不全而導致獎品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4.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肖像權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主辦單位或其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因網際網路提供資料存在無法送達之風險,參加本活動者同意承擔此風險,主辦單位不為此方面之風險負責。
6.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獎項/獎金價值 20000 元以上,則需繳納 10% 中獎稅金 (外籍人士需繳交 20% 稅金)。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7.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8.主辦單位保留停止活動、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9.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活動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10.如本活動因不可抗之因素而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11.請詳閱活動辦法或注意事項,以免喪失您的得獎權益。

活動網站:http://www.nikesportswear.com.tw/2009airmax1/nike.asp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