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設計你的愛老虎U !!.2010 紅包設計大賽

 
紅色 是新年快樂的顏色
紅色 是熱情愛戀的顏色
當老虎遇上情人 譜出最巧合的新年
趕快用創意作一個最特別的虎年紅包
打造新年喜氣 送出最濃的愛意!!
庚寅年的愛老虎 U 從紅包開始發行!!!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 98 年 12 月 25 日以前,將您的作品掛號郵寄到 108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 2 段 77 號 10 樓 商場行銷部 收(以 99 年 1 月 4 日當天郵戳為憑),並請於信封上註明參加 - 虎年紅包設計大賽。

報名方式:
1. 主題:虎年 Mix 情人節創意紅包 - 運用你的創意,設計出與眾不同的虎年 Mix 情人節紅包袋。不限素材、不限形式,唯一的限制是紅包規格(22 * 10.3cm,直式或橫式皆可)
2. 報名表下載位置:http://qee.eslite.com/hongboa/form.doc
3. 手工設計專屬於你的虎年紅包,色筆、水彩、國畫、潑墨、刺繡,只要能在規格大小內,我們都接受。
4. 每件作品皆以單獨一人創作為限,每位參賽作品不限一件,但每人僅能獲得一項獎項。
5. 參賽者作品不得違反相關著作權法,作品中所使用之圖片影像素材需為作者原創,發現有上述該等情事者,取消其參賽權,若已領獎者,將取消其獎項。
6. 參賽作品首獎者,需同意其創意設計作品可量產後在誠品商場進行發送。
7. 參賽作品獲獎者需繳交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以供申報所得。

收件作業:
1. 掛號郵寄截止日:98 年 12 月 25 日 (以郵戳為憑)。
2. 專人送件截止日:即日起至 98 年 12 月 25 日(星期一)下午 20 時截止。

收件方式:
1. 請將完稿作品光碟及報名表一併繳交,以郵寄或專人送至台北市誠品武昌店,信封上請註明「虎年紅包設計大賽」。收件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 2 段 77 號 10 樓 誠品武昌店 - 商場行銷部 收。聯絡電話:02-2381-3838 #2845
2. 請參賽者仔細核對自身作品規格,繳交作品若不符合規格或資料不齊全者,恕不受理參與比賽。

收件內容:
1. 報名表基本資料
2. 紅包實際完成作品 2 份 (或 A4 平面輸出稿 2 張,不須裱板,請勿摺疊 )
3. 請附上設計稿電子檔,內有展開圖,並燒錄成光碟 (稿件恕不退還)

評分標準及評審日期:
評審作業:由誠品聘請專家進行評審,並將於 99 年 1 月 4 日(星期五)前完成評審。

評分標準:
1. 設計整體性佔  30%
2. 原創創意表現佔 25%
3. 主題呈現佔   25%
4. 可行性     20%

成績公佈:
1. 公佈日期:中華民國 99 年 1 月 8 日
2. 公佈地點:
誠品西門三館部落格 http://blog.eslite.com/ximen-ting
誠品西門三館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eslite.ximen

獎勵:
1.優勝獎 1 名,頒發誠品禮券 5000 元。
4.佳作獎 2 名,頒發誠品禮券 1000 元。

活動網站與相關資料:
http://blog.eslite.com/ximen-ting
http://www.facebook.com/eslite.ximen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