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Natural Factors 品牌中文命名與 CIS 設計活動

 
活動說明:
Natural Factors 是加拿大最的食品製造商,今日正式由「昇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獨家代理來台。為了讓廣大民眾能以最輕鬆的方式認識 Natural Factors,特舉辦此網路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活動對象:
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不限國籍,對創意思考有興趣的人均可報名參加。

活動期間:
2009 年 12 月 20 日早上 9 點至 2010 年 1 月 20 日晚上 24 點止。
投稿與投票期間與活動期間相同,2009 年 12 月 20 日早上 9 點至 2010 年 1 月 20 日晚上 24 點止。

參加辦法:
參加 Natural Factors 品牌中文命名、中英文標準 LOGO、SLOGAN 者取其最佳前三名作品,提供獎金,以茲獎勵。
‧為 Natural Factors 品牌命定中文名
‧將所設計的 Natural Factors 品牌中文名結合英文標準 LOGO
‧取一句適合代表 Natural Factors 品牌精神的 SLOGAN,中英文不限

活動獎項:
第一單元
Natural Factors 品牌中文命名、CI、SLOGAN 者取其最佳前三名作品,提供獎項,以供獎勵。
第一名:頒發現金新台幣三萬元。
第二名:頒發現金新台幣一萬五千元。
第三名:頒發現金新台幣八千元。
第二單元
參加 Natural Factors 五項產品命名活動者,針對 Natural Factors 其中五項產品,任選其中參加其產品中文命名活動,前 1000 名皆可獲得 Natural Factors 保健產品一罐。

作品規格:
提供設計原始檔案(向量圖原始檔及 JPEG 檔、RGB 格式),須符合以下規定。
格式:JPEG 圖檔(原始檔為 AI / PSD / CDR 等格式)
尺寸:300 * 300px
大小:2MB 以內

詳情資訊與下載:http://www.naturalfactors.com.tw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