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NVIDIA 創意 3D 圖像設計大賽

 
主辦單位:
NVIDIA 台灣分公司

活動期間:
2009 年 12 月 14 日至 2010 年 1 月 29 日

作品缴交及上傳期間:
2009 年 12 月 14 日至 2010 年 1 月 15 日截止

網路公開投票期間:
2010 年 1 月 18 日至 1 月 27 日

得獎公佈日期 (NVIDIA 官方網站公佈):
2010 年 1 月 29 日

獎項內容:
(1) 金獎 - NTD$ 30,000
(2) 銀獎 - NTD$ 20,000
(3) 銅獎 - NTD$ 10,000
(4) NVIDIA 特別獎 - NVIDIA 3D Vision 眼鏡一套
※ 以上獎項皆各取一名
※ 得獎者將有機會登上 NVIDIA 官網“酷玩意 Cool Stuff”專區,讓全世界看到您的作品!

設計軟體:
不限制

指定素材:
Acer GD254HQ 螢幕, ASUS G51J 3D 筆記型電腦或 Samsung2232RZ 螢幕

繳交 (上傳) 作品的規格:
JPG 檔, 圖檔尺吋 1920 X 1200, 解析度 72 DPI (不需上傳原始檔), 檔案大小不超過 2Mbytes

評分方式:
(1)初選:NVIDIA 評選
‧3D 立體度
‧創意評比
(2)決選:線上投票

活動注意事項:
1. 請慎重填寫個人資料,若(姓名 / 身份證字號 / 電話 / email)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無法符合本活動參加資格,如中獎而造成寄送困難,將自動取消其中獎資格,並且不接受更改,謝謝。
2. 本活動一人限參加一次、身份證號碼/電話若有以上一類重覆,主辦單位有權將其重覆名額刪除其中獎資格。
3. 獎項寄送因相關資料不全而導致獎品無法寄送,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若遭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4. 參加者國籍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設籍其它地區視為無效登錄資料。
5.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NVIDIA 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NVIDIA 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7. NVIDIA 員工,經銷商及廣告公司不得參加本次活動。
8. 依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都算所得稅,全年所中獎的獎品價值超過市價 1,000 元,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故中獎人於領獎後,所得稅徵收前會收到 NVIDIA 公司所發出的扣繳憑證。
9. 活動結束後,將會公佈中獎名單於 NVIDIA 官方網站上。
10. 參賽者同意無條件授權提供本參賽作品及其相關智慧財產權予主辦單位,供主辦單位擁有與使用於各項包括但不限於公開展示、展覽、宣傳、型錄製作、網站瀏覽等之用途。
11. 一人僅得一獎,不可重複獲獎。
12. 若有任何問題,請寫信至NVIDIA_Newsletter_TW@nvidia.com

活動網站及下載:http://www.nvidia.com.tw/object/3D_photo_contest_main_tw.html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