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鬥志感.創業潮 T 設計大賽

 
活動簡介
為給予創業者精神上的鼓勵,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委由中國青年創業協會舉辦「鬥志感.創業潮 T 大賽」,即日起至 11 月 29 日邀請民眾一起動動腦、發揮創意,設計出能表現創業家精神,讓創業頭家一穿上就能燃起鬥志、持續揮灑熱血的「潮 T」,鼓舞全台創業風氣。本活動獎項豐富,優勝者將可得到 HTC Touch - Diamond2 導航功能手機、Wacom Intuos4 繪圖板或 Wacom Bamboo Fun Pen & Touch 數位板等大獎。
協辦單位曜毅企業還將從參賽者中選出最具賣相的作品生產,成為 2011 年創業圓夢網的年度贈品,藉由附有勵志圖騰的潮T,將鬥志能量傳遞至每一位創業者心中,為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盡一份心力。 本活動也是年度全球創業週(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GEW)的系列活動之一,透過國際平台的交流與宣傳,參賽者的優秀作品還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曝光!活動詳情請上「創業圓夢網」(sme.moeasmea.gov.tw)查詢。

參加對象
參賽者須為創業圓夢網會員,且會員資料須為真實資料。

活動時程
徵稿期間:99 年 10 月 25 日至 11 月 29 日止
投票期間:99 年 11 月 15 日至 11 月 29 日止
初選入圍前 20 強名單公布:99 年 12 月 03 日
評審期間:99 年 12 月 09 日至 12 月 13 日止
公佈得獎名單:99 年 12 月 15 日

獎勵辦法
特優獎:一名(獎勵方式:獎品 - HTC Touch Diamond2 500 萬潮流旗艦機 - 導航組)
優選獎:一名(獎勵方式:獎品 - Wacom Intuos4 繪圖板 (4 X 6))
佳作獎:一名(獎勵方式:獎品 - Wacom Bamboo Fun Pen&Touch 數位板(銀))
人氣獎:一名(獎勵方式:7-11 禮券 3,000 元)
入圍獎:十六名(獎勵方式:7-1 1禮券 5,00 元)
參加獎:抽出五十名(獎勵方式:青創協會總會上課折價券 100 元)
公投獎:抽出二十名(獎勵方式:7-11 禮券 2,00 元)

評選辦法
第一階段初選入圍前 20 名: 以配分比例制來進行評選程序,其中 80% 將由專家進行評分,10% 為網路票選數,10% 為本活動在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推讚數(數量統計截至活動結束當天 17:30 止),以上分數合計後,再由高至低次序作排名。
(1) 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團隊 40%
(2) 曜毅企業有限公司 40%
(3) 人氣網路票選 10%
(4) FB 推讚數 10%
第二階段決選:由主辦、承辦單位聘請評審委員公開評選。
(1) 整體創意 40%
(2) 視覺美感 30%
(3) 原創切題 30%

繳交檔案規則
(1) 參賽者至活動網站下載 T 恤樣板檔後,以手繪或電腦繪圖的方式進行設計,可自行選擇 T 恤底色進行創作及上傳檔案。
(2) 作品尺寸請以 A4 為主 (請保留大檔待作品入選後繳交主辦單位)
(3) 上傳檔案限制為 1MB 以下之 JPG 檔。
(4) 作品上傳同時,需填入作品名稱、創作理念及作品描述於網頁表單中,內容不超過 300 字。

活動網站及詳細資訊:http://sme.moeasmea.gov.tw/SME/modules.php?name=2010_tshirt_blog&op=1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