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2010 年 THE89 原創品牌校園包包設計比賽

 
態度 + 角度 = 關鍵勝負
個性是與生俱來的印象
雖然世界變的不一樣 勇敢向前 設定目標追求夢想
就是這種面對的態度與角度
未來掌握在我的手上

參賽辦法及對象資格
1.夢想態度創意無限、色彩變化角度不拘。
2.創作者必須擁有參賽作品之著作權,且無著作權之異議或爭議。
3.海內外各大相關設計院校系所在學學生。
4.每人限定 2 件參賽作品。

評選方式
1.依評選標準作業,獎項選出十名入圍者;決選選出金銀銅獎與二名榮譽獎。
金獎:乙名,獎助金 20,000 元
銀獎:乙名,獎助金 10,000 元
銅獎:乙名,獎助金 5,000 元
榮譽獎:二名,商品折抵券 2,000 元
2.評審依作品評選過程,主辦單位可視情況選出特別獎勵獎,並保留獎項從缺或增加之權利。

報名投遞作品時間
自即日起 2010 / 1 / 16 至 2010 / 3 / 26 截止收件截止收件,以電郵方式投寄 。(以 MAIL 日期為憑)

報名方式
一律採 MAIL 電郵通訊方式報名,參賽者可至<下載專區>下載報名簡章,請務必完整填寫報名表格,報名投稿時應準備的書面資料及電子檔如下列:
(1)個人報名表正本。請用 Word 文件檔格式,在設計說明中注明作者姓名,就讀學校、科系、年級,以及詳細的通訊地址及聯絡方式,作品請另以附件形式夾帶發送。
(2)交件作品:每一作品報名,請以 AI 或 CDR 檔格式 (A4 21cm x 29.7cm) 或圖片 500 x 500 pix 或 300 dpi JPG 格式,以黑白稿與彩色稿兩種形式表現, 寄件上載明為「2010 年 THE89 原創品牌校園包包設計作品」,參賽作品不得獎與否,概不退回。
(3) 作品內容的詳盡標示:設計物的材質標示,尺寸標示,特殊功能的說明 E-Mail 寄至:the89@inter-leather.com.tw
(4)資料不齊者,恕不受理報名參賽。

名單公佈
所有參選作品將於 2010 年 3 月 29 ~ 4 月 2 日由大學設計系教授及 THE89 設計部門共同評選,評選過程並由鴻遠聯合法律事務所陳純仁律師現場見證,評選結果將於 2010 年 4 月 3 日公佈。得獎名單於決選後將先以電子郵件專函通知,並公佈於活動網站,預定於 2010 年 4 月 10 日 (暫定) 於彩蝶宴餐廳(暫定)舉行頒獎。

注意事項
1.參賽者同意參賽作品得由主辦單位無償用於製作相關之文宣、印製物、出版品。
2.作品經初選入圍之參賽者應於接獲通知後七日內,補送相關詳細資料至主辦單位,以便辦理相關宣傳規劃。
3.如遇報名表填寫不完整、作品規格或參賽資格不合,以致影響參賽資格或評審結果,恕不另行通知。
4.非原創設計者或引用國內外設計作品之設計,請勿報名。
5.獲獎者所獲之獎金,依中華民國政府政府相關法令代扣稅金,本單位將依相關規定扣除稅金款項。
6.本辦法如有未盡事項,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並有活動的最終解釋權。並於活動期間於網站公告週知。
7.作品採用後,主辦單位即擁有作品使用實施,產品製作銷售過程中作者不得將作品轉賣他人,主辦單位也保留作者原創作品的修改權利。

活動網站及下載:http://www.the89.com.tw/WebMaster/?module=news&func=_detail&id=3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