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2010 年世足狂潮「COOL 潮 T」設計大賽

 
2010 年 FIFA 南非世界盃即將熱烈開戰
爲了參與這四年一次的足球盛典,由 COOL 主辦的潮 T 設計大賽
今年特別以足球為元素,喜愛潮 T 設計的達人們,快參加 COOL 潮 T 設計奪大獎。

活動主題
型式、概念不限,結合足球或足球文化“元素”

活動時間
1.報名收件日期:2010 年 2 月 1 日至 2010 年 3 月 31 日
2.參賽作品公開:2010 年 4 月 1 日 (於活動網站上公開)
3.入圍 20 強作品公佈:2010 年 5 月 1 日 (COOL 編輯團隊評選 / 雜誌公佈)
4.決賽三名作品公佈:2010 年 6 月 1 日 (專業評審評選 / 雜誌公佈)

作品內容規定
1.參賽者自活動網站下載 T 恤樣版檔後,以手繪或電腦繪製進行設計,可自行選擇 T 恤底色進行創作及上傳檔案。
2.作品尺寸以 A4 為主 *請保留大檔待作品入選後繳交主辦單位。
3.請以 JEPG 或 GIF 檔格式 Email,檔案在 500KB 以下。
4.作品內容以自行創作為主,不得運用非經授權之圖片、文字資料,否則將取消參賽資格。

評分標準
主題掌握度 40%
創意表現  30%
技巧成熟度 30%

獎金
第一名:NT$35,000 (一名) <獎金 + 獎品>
第二名:NT$27,000 (一名) <獎金 + 獎品>
第三名:NT$18,000 (一名) <獎金 + 獎品>

參賽規則
1.每人不限參賽作品數量。
2.參賽作品必須下載樣版檔,依照樣版檔自由創作作品報名參賽。
3.同一作品不可多次上傳,亦禁止同款不同色作品,經主辦單位舉發將刪除參賽資格。
4.上傳之作品除圖檔外,另須有作品名稱與設計理念簡述,缺一不可,若無相關資訊,主辦單位將有權力刪除其參賽資格。
5. 不可惡意上傳不雅圖片或侵權、抄襲或使用任何未經授權之圖案、標章、文字及商標之情事發生。
6. 得獎者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將得獎作品使用於相關 T-shirt 之設計及生產。
7. 主辦單位擁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全民公投 - 網友最愛人氣獎
5 月 1 日 - 5 月 30 日上網投票你最愛的設計款,最高票者可獲得網路人氣獎,獎金 NT$10000 (一名) <獎金 + 獎品>。

活動網站: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02/2010-COOLt/index.htm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