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2010 Royal Elastics 設計大獎

 
徵選主題
Royal Elastics 設計大獎

內容
用創作展現『獨立精神

說明
自願或非自願,必須獨立面對一個全新的世界或生活,都屬於『獨立精神』的範圍。

風格
幽默的、浪漫的、哲學的、清新的、調皮的、認真的、不譁眾取寵的詩意設計。

徵選資格
‧參加徵選的作品必需是創作者本身原創性的設計。
‧為鼓勵創作,我們將只接受未正式發行的作品參賽。

徵件時間:2010 / 01 / 15 - 2010 / 03 / 31
得獎公佈:2010 / 04 / 09
人氣投票:2010 / 04 / 09 - 2010 / 04 / 15

徵件規格說明
由於徵件入選作品將實際輸出展示,原作需符合輸出尺寸的規範,您可以將原作轉成較小尺寸之檔案上傳參加徵件,但務必請保留原始檔案以方便參展。若入選後無法提供符合下述規則之檔案,視同放棄入選。主辦單位將依評審積分另取後補入選。
◎平面類型作品 / 電腦繪圖或照片
‧作品規格高解析圖檔 300dpi JPG
‧長寬比例大於:90 cm X 70 cm
◎平面類型作品 / 實體畫作
‧作品長寬比例大於:90cm X 70 cm
◎立體作品類 / 雕塑或產品設計
‧不限尺寸,但請務必在投稿時標明作品的長寬高尺寸與材質,同時在您的設計作品檔案中,提供三張以上不同角度照片供評審參考。

※特別說明
立體類創意設計,例如雕塑或產品設計,請在你的設計單元中,新增一個分類,上傳三張以上不同角度的作品照片,並選擇其中一張投稿。評審將參考所有照片予以給分。

投稿方式
欲參與徵選者請將參賽作品或作品照片上傳到 StreetVoice 部落格,並勾選參加本活動。

評審名單
‧獨立創業 BLACK AS CHOCOLATE 創辦人 黃湘怡
‧獨立媒體人 / 時尚玩家 黃子佼
‧獨立香港品牌 C.I.Boys 玩具公仔設計總監 Richard Wong
‧獨立台灣潮牌 (STAY REAL) 設計師 不二良
‧Royal Elastics 台灣區總經理 Diane馬
‧獨立新銳塗鴉藝術家 KEA

評審標準
創意    30%
美術技巧  30%
概念完整度 40%

獎項
‧入選第一名 (一名):Royal Elastics 現金 30,000 元 + Royal Elastics「獨立」設計展展出 + 放肆玩雜誌展覽專題焦點報導
‧入選第二名 (一名):Royal Elastics 現金 20,000 元 + Royal Elastics「獨立」設計展展出 + 放肆玩雜誌展覽專題焦點報導
‧入選第三名 (一名):Royal Elastics 現金 10,000 元 + Royal Elastics「獨立」設計展展出 + 放肆玩雜誌展覽專題焦點報導
‧其它入選 (十七名):Royal Elastics 提貨券 3,000 元 + Royal Elastics「獨立」設計展展出
‧Royal Elastics 設計師大獎 (兩名):得獎作品將由 Royal Elastics 團隊策劃將設計實際開發成商品 (本獎項為獨立特別獎,得獎者可能與前三名入選者重覆)。
‧Royal Elastics 人氣獎 1 名 (網路人氣票選最高者):Royal Elastics 配件包乙個+時尚潮流T-shirt乙件
‧情義相挺獎 10 名:Royal Elastics Logo 襪乙雙
※前三名得獎者將由評審於 4/23 (五) 14:00,於「獨立」設計展開幕記者會中親自頒獎。

權利與義務
‧為達到活動宣傳效果,參加徵選者須同意主辦單位得授權「Royal Elastics「獨立」設計展徵件」之相關合作媒體或平台,使用參加徵選者之姓名、肖像、錄音著作,於各相關活動宣材、報導及廣播、電視、網路等媒體刊登或公開播放。
‧參加徵選者需保證所提供之作品,並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若有任何第三者主張受侵害之事,參加徵選者需負責出面處理,與主辦單位無涉。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該參加徵選者入選資格並追討得獎獎項及獎金。
‧凡複選入圍之作品,參賽者應同意主辦單位具有永久使用權,並得於 Royal Elastics 相關活動之非營利公開展示、及重製。
‧凡獲得本次徵選入選,有義務無償參與本次徵選之主持頒獎、宣傳造勢、展覽開幕等相關活動。
‧請詳閱以上內容,一旦報名或入圍,則視同同意主辦單位以上辦法之規定。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活動網站:http://tw.streetvoice.com/svactvs/2010royal/index.html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