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PGO 第三屆創意設計大賽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款夢幻機種,請發揮您的創意才能,來表達本次的競賽主題「Upgrade 升級再造」,透過您的巧手,無論是繪圖創作方式、或以 PGO 實車改裝方式,只要能創造出令人為之驚艷、迷戀的絕讚機種,就有機會獲得大獎,把榮耀與現金抱回家。

活動時間:2010 年 2 月 25 日至 2010 年 6 月 14 日
開放投稿:2010 年 2 月 25 日至 2010 年 5 月 25 日
作品開放票選時間:2010 年 5 月 21 日至 2010 年 6 月 4 日 17:00 止
評審時間:2010 年 6 月 4 日至 2010 年 6 月 11 日
公佈得獎時間:2010 年 6 月 14 日得獎名單公佈於 PGO 官網

競賽項目說明:
◎造型設計組
(1) 設計您認為最具「Upgrade 升級再造」的機車產品外型之設計稿三張 (需含產品之前 45 度角圖、側視圖、後 45 度角圖)。
(2) 建議針對您升級再造後的產品重要部位,再進行局部加強說明,以讓評審更了解作品。
(3) 請上網成為 PGO 的會員,可以個人名義報名或組別報名 (以組別報名需推派一名為代表,組員名單於加入會員處填寫)。
(4) 上傳產品外型之設計稿三張 (需含產品之前 45 度角圖、側視圖、後 45 度角圖)。
(5) 請為作品命名並告訴我們你的設計理念。
(6) 審核通過之後即可參加比賽。
◎實車改裝組
(1) 拍攝您改裝後 PGO 車款,認為最具「Upgrade 升級再造」的產品之照片三張 (需含產品之前 45 度角圖、側視圖、後 45 度角圖)。
(2) 建議針對您升級再造後的產品重要部位,再進行局部加強說明,以讓評審更了解作品。
(3) 請上網成為 PGO 的會員,可以個人名義報名或組別報名 (以組別報名需推派一名為代表,組員名單於加入會員處填寫)。
(4) 上傳產品外型之設計稿三張以上 (需含產品之前 45 度角圖、側視圖、後 45 度角圖)。
(5) 請為作品命名並告訴我們你的設計理念。
(6) 審核通過之後即可參加比賽。

投稿注意事項
(1)上傳檔案格式為 JPEG 或 GIF (請轉存成 RGB,以便網頁可以瀏覽) 。
(2)上傳檔案分產品之前 45 度角圖、側視圖、後 45 度角圖三種。投稿件數以產品造型為單位,每次上傳一件,如果有不同造型設計的產品,請分批上傳。
(3) 所有作品尺寸一律統一為 800pixel x 600pixel,72dpi,每張稿件檔案不得超過 500k,規格不符者評審單位有權視狀況不列入評選作品。
(4) 為求公平起見,參加者統一參考本站所提供產品角度照片 (前 45 度角圖、側視圖、後 45 度角圖),不可使用不同角度的圖片。
(5) 所有投稿作品均會有 3 個工作天的審核期,經審核通過後的作品方會出現在「作品瀏覽」單元。

※通過審核之參賽作品均開放給網友瀏覽與投票。

獎品:
◎造型設計組
金牌設計師 1 名:獎金 NT$50,000,如為國外參賽者得換算等值外幣
銀牌設計師 1 名:獎金 NT$10,000,如為國外參賽者得換算等值外幣
銅牌設計師 1 名:獎金 NT$5,000,如為國外參賽者得換算等值外幣
◎實車改裝組
金牌改裝師:brembo 對向卡鉗一台份 (不含轉接版及安裝)
銀牌改裝師:PGO TOPCASE x 1 組 (含車架) + 威秀影城電影票 x 6 張
銅牌改裝師:威秀影城電影票 x 10 張 + 世界電影 3 期
◎同樂獎
投票網友 3 名:威秀影城電影票 x 10 張 + 世界電影 3 期,凡參賽者、或有參與作品票選活動訊息推薦予好友者即可於票選活動結束後,由電腦隨機自動抽出 3 名幸運者,此限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

作品評分方式:
評審將由摩特動力工業與相關之專業人士,以創意、美感以及與商品量產的可行性,三個方向做為評分標準

※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
※中獎者需提供與參賽 / 投票者相同資料之身分證影本始可兌換獎項。
※得獎名單公佈後將有專人以電話聯繫,如於 1 個月內 (2010 / 7 / 14 前) 無法取得聯繫,得獎資格將不予保留。
※得獎者需依法繳納機會中獎所得稅。
※摩特動力工業擁有隨時修改及取消本活動的權利,無須作事前通知,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摩特動力工業擁有使用設計者資料、設計作品作為宣傳用途的權利,恕不另行告知。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詳細事宜,摩特動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以下簡稱「摩特動力工業」 ) 得隨時修訂。若因故無法進行本活動時,摩特動力工業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
(2) 各參賽作品之著作權歸屬於主辦單位。主辦單位除可作為量產使用外,為推廣本次活動的後續宣傳,得享有無償重製、分發散布、公開展示及發表、廣告、廣播或電視公開播送及網際網路公開傳輸參賽作品於相關媒體活動等各項相關權利,並可將該權利授予第三方。參賽者不得將作品之類似創意與設計轉讓他人。
(3) 參賽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盜用或冒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並自負法律責任。
(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得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 投稿作品不得有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否則評審單位有權視狀況退件。(退件機制如何告知投稿者)
(6) 作品如發現有涉及抄襲、剽竊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參賽者除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外,摩特動力工業得隨時暫停或取消參加競賽之權利,必要時得取消其獲獎資格,並追回已頒發之獎項,同時於摩特動力工業網站上公告之。
(7) 所得獎金應依稅法規定扣繳所得稅。
(8) 各組作品票選時,每名會員每天限投該組別一票。

活動網站及相關詳細資訊:http://pgo.e-work.com.tw/introduction.asp

得勝科學模型股份有限公司 LOGO 設計比賽

 
活動宗旨:
推廣遙控模型到全國各地讓各階層的人們了解到它的樂趣及益處,讓玩家對 ANDERSON Racing 的印象更加深刻及容易辨識。廣邀各個學校設計相關科系人材及有興趣之社會人士,發揮巧思及創意,設計出附合 ANDERSON 所要表達的模型玩具速度感及趣味性。

執行單位:得勝科學模型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人:陳先生 分機 25 / 彭小姐 分機 15
電話:04-3505-3339

資格:
歡迎台灣地區各高中 (職) 以上學生及有興趣之社會人士共同參與。

參加辦法:
徵選評審作業分初選、決選二階段進行。由主辦單位作初選 6 名,再公佈到公司網站給大眾作投票決選出三名得獎作品,票數最高者,其作品將延用作為得勝的 LOGO。

創作概念:
LOGO 簡潔有力,展現模型的速度感及趣味性。圖形“不一定”含有「ANDERSON Racing」字樣,但圖形辨識度要高。

作品規格:
參賽作品請一律以 Illustrator 或 Coreldraw 等向量繪圖軟體繪製標章。大小以 15 X 15CM 為限。圖形請存成原始檔、JPEG 檔,作品請燒製於光碟,寄至公司,光碟上註明作者姓名。

評審標準:
設計理念    40%
創意及整體造型 30%
美感或美觀性  20%
應用性     10%

獎勵辦法:
特優一名:獎金一萬元及獎狀一張
優勝一名:獎金五千元及獎狀一張
佳作一名:獎金三千元及獎狀一張

收件規定:
收件截止日:99 年 4 月 30 日止
交件時請備報名表及作品光碟,並以掛號郵寄至得勝科學模型股份有限公司

得獎公佈:
第二階段 LOGO 入選將公佈於本公司網站上, 大眾票選期間公佈於 http://www.andersonmodel.com 公司網站上。並於公司網站上公佈得獎名單,同時以電話及 E-MAIL 通知得獎人,並擇期頒獎。

注意事項:
(1)須以個人名義參選,作品均應填寫報名表。
(2)未附報名表或報名表資料填寫不完整 作品規格或參賽資格不符者,將取消資格並不另行通知。
(3)參賽作品請妥善包裝,以確保寄送過程中不受損,若作品於寄送過程中因包裝不良而造成作品損傷而影響評審成績,主辦單位概不負責,參賽者不得有異議。
(4)參選作品無論得獎與否均不予退件,如有需要請由參選者事先自行備份留存。
(5)參選作品應為未曾發表之原創作品,並不得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之作品。若有涉及相關著作權法律責任及侵害第三人權利時,概由參選者自行負法律上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
(6)若經發現有上述情形,除取消其得獎資格,追繳回獎金及獎牌(狀)外,並由次優作品(依所得票數排序)遞補。
(7)得獎作品以參選者為著作人,該著作人同意對主辦單位不行使其著作人格權,並將其著作財產權讓與主辦單位,同時主辦單位保有作品修改權,並有權依著作權法行使一切重製及無限次公開發表、展示、發行、製作輸出圖、印製及相關之權利,均不另計酬。
(8)參選者須尊重評審單位決定,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
(9)參加本次設計比賽視同承認本簡章之規定,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之。

詳細資訊及下載:http://www.andersonmodel.com/news/detail.php?id=25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