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泓碩創意彩殼徵圖比賽

 


活動目的:
由泓碩領先業界推出的彩繪外接式行動硬碟,其彩繪於外接式行動硬碟外殼的創意廣獲消費者好評,尤其提供 DIY 彩繪的創舉,讓消費者可以將甜蜜的情侶照、溫馨的親子照或心愛的寵物直接印製於外接式行動硬碟。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並提供更優質彩繪花樣,特別舉辦網路徵圖活動,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並且優勝作品還將量產推出最新的彩繪外接式行動硬碟產品,歡迎各方繪圖好手踴躍參與!

作品規格:
作品規格電子繪圖軟體作畫,繪圖表現形式、方式不拘,但請勿使用電腦合成方式作畫,每人限參賽乙幅作品。

活動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並不限年齡、性別。

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
請填寫個人資料並上傳圖檔即完成網路報名。
(二)郵寄報名:
請下載報名表格列印填寫後,連同作品光碟郵寄至「台北縣汐止市環河街 136 號 劉小姐收」
(三)圖檔格式:
1.圖檔上傳請提供 (寬) 1406 X (高) 886 像素之 jpg 檔
2.得獎者於領獎前需另提供 (寬) 1406 X (高) 886 像素之 PSD 檔或 AI 檔

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 2 月 11 日 (日) 止,逾期將不予受理。

收件地址:
台北縣汐止市環河街 136 號(郵寄報名用)

作品評分:
‧創意 40%
‧用色 30%
‧構圖 30%

獎勵:
冠軍一名:20000 元獎金
亞軍一名:10000 元獎金
季軍一名:5000 元獎金
佳作五名:320G 彩繪硬碟(彩繪圖案為得獎者作品)

結果公布:
於 2 月 18 日 (五) 於活動網站公佈得獎名單,得獎者請於兩週內至本公司領取獎金。

領獎方式:
主辦單位將於成績公佈一週內,個別通知優選、佳作、入選得獎者,請於兩週內至本公司領取獎金。
*所有得獎者,於領獎時需出示得獎者之任一身分證明文件及印章核對。

參賽規則:
(一)參賽作品必需非其他比賽之得獎作品。
(二)一稿不得二投,未入選者恕不退件。
(三)經評審公佈入選作品,不得自行取消資格。
(四)主辦單位對於參賽作品有使用及宣傳權利,例如出版相關紀念品、展覽、公開發表、重製等,及相關權利。得獎作品如有冒偽、抄襲、代筆或經檢舉曾參加任何公開繪畫比賽得獎或展出,查證屬實,一律取消資格,獎位不遞補。已領取獎項者,主辦單位得追回原獎項。其違反著作權法令部分由參賽者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如造成第三者之權益損失,參賽者得負完全法律責任,不得異議。
(五)得獎作品版權(包括著作財產權與著作人格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可逕行使用於產品外觀印製、印刷、網路發表等,不另給酬,得獎者不得提出異議,並應配合提供相關資料。但主辦單位同意得獎人以複製方式保留得獎 作品,自由使用複製品。

附則:
(一)未附報名表及報名表填寫不完整、作品規格或參賽資格不合,以致影響資格或評審結果, 將不另行通知。
(二)參賽作品於寄(送)時,請參賽者妥慎包裝,主辦單位不檔案之保全,檔案若因運送 造成損傷無法讀取,即喪失參賽資格,參賽者不得異議。
(三)凡報名參加比賽者,即視為已充分瞭解上述各條款所載主辦單位所擁有之權益及義務,且願意完全遵守本辦法所述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增訂之。
(四)所有得獎者,於領獎時需出示得獎者之任一身分證明文件及印章核對領獎,並需簽具切結書,同意得獎作品為泓碩版權所有並為個人創作。
(五)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之權利,不另行公告通知,凡參加者均視為遵守本活動之各項規定。

活動網站:http://www.hteimages.02.com.tw/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