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中脈吉祥公仔設計徵稿

 


一、活動主旨:
中脈生活國際公司是一個相當年輕但充滿熱情和活力的公司,本次透過「吉祥公仔」徵選活動,期望創造出具代表性、故事性、特殊性、且能深植人心為大眾所接受、喜愛的吉祥公仔娃娃,並藉由公仔娃娃的共同推廣,讓更多人認識中脈、了解中脈、喜歡中脈。

二、〈品牌〉公司簡介:
從亞洲出發,中脈國際集團的世界版圖橫跨了亞洲、歐洲、美洲及非洲。除了積極開拓國際市場,並在日本、美國、法國、加拿大成立了 4 座生命科學研究所,致力在全球各地開發有品質、有特色的各類商品,透過人際網絡的真心關懷和分享,傳遞至各個角落。
藉由優質的產品及熱忱的服務,帶給人們健康、美麗及快樂, 堅持運用現代科學技術、結合優質素材,提供極致精純的生活科技用品、保健食品、護膚保養品及家庭/個人護理用品,並以科學儀器、實驗數據做為卓越效益的佐證。『讓更多的朋友以輕鬆的方式享受高品質的人生』是中脈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也是中脈對所有夥伴的承諾!

三、主辦單位:
中脈生活國際有限公司

四、參加對象:
歡迎所有大家踴躍投稿 (不限國籍,居住地限台、澎、金馬地區)

五、送件方式:
(一)網路送件:
作品以電子檔〈請同時寄送原作圖檔及 JPG 檔案〉呈現,並附文字說明檔〈word 檔〉,檔案大小 10M 以內、解析度 800 * 600,作圖軟體不限,以電子郵件寄至中脈公司,電子信箱 events@joymain.com.tw,檔名請以作者姓名命名之。例:林小明.ai 林小明.jpg
(二)書面送件:
設計完稿作品〈含原始稿及 JPG 檔光碟〉及報名表(含文字檔)。以親送或掛號郵寄方式送至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61 號 10 樓,並於信封註明「中脈吉祥公仔徵件」,以郵戳為憑。請注意包裝方式,避免寄送途中因碰撞損壞作品。【書面送件請用 A4 黑色裱版裱褙作品】
註:親送請於 5 月 31 日 (二) 前,周一至周五上午 9:30 ~ 下午 17:30

六、設計重點:
(一)公仔特色:【型式不拘】,融入企業理念、具健康、親和力、國際化、活潑有活力、可愛,且具延續性發展,如公仔家族、生活氛圍....
(二)公仔命名:命名時以易記、好發音、趣味為準則【中、英名不拘】
(三)請為中脈吉祥公仔設計 2 種動作姿態【含原樣造型及另一種姿態】
(四)設計理念:50 - 150 字為限

七、中脈吉祥公仔應用與推廣:
中脈吉祥公仔選定後將以平面、立體、影像等各式型態運用於各類宣傳推廣活動、製作物及週邊系列商品上,作為輔助提升中脈整體企業形象之代表及展現。

八、評審標準:
(一)整體造型切題性 50%、創意性 25%、設計 25%
(二)中脈吉祥公仔需具有新意及獨特性,象徵中脈生活國際精神意涵。
(三)具有未來設計發展應用的可能性。

九、徵稿時間:
2011 年 5 月 1 日起至 5 月 31 日 (截稿請以限時掛號寄出,郵戳為憑)

十、收件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61 號 10 樓【中脈吉祥公仔】活動小組收,洽詢電話:02-2509-5113

十一、評選方式:
分初選及決選二階段
(一)初選:由主辦單位進行評審,篩選出優秀作品於 6 月 3 日 (五) 公開入圍作品進入決選。
(二)決選:於 6 月 3 日 (五) 0:00 起至 6 月 12 日 (日) 23:59 止,於中脈 facebook 粉絲專頁上展開為期十天的票選,選出票數最高作品成為中脈吉祥物公仔代表,凡中脈 facebook 粉絲參與投票者,均有機會參加摸彩活動。

十二、獎項及頒獎:
(一)特優獎:1 名,特優獎獎狀乙紙,獎金新台幣貳萬元整
(二)優等獎:9 名,優等獎獎狀乙紙,中脈產品價值約貳仟元
※得獎人不得重複獲獎,若有同時獲得兩種以上 (含) 獎項則取其高者。
※頒獎方式:將於公司網站、刊物,活動會場公開發表得獎作品,同時以電話或書面通知入選者,並於六月底進行表揚。
※得獎公佈事項:得獎名單於 2011 年 6 月 15 日 (三) 公布於中脈官網 (www.joylifeglobal.com.tw)。

十三、附則:
1、每一參賽者參選作品不得超過三件。
2、獲選之得獎作品,其著作財產權皆歸本公司所有,並需交付電子檔案,未依規定者,取消獲獎資格。
3、送件作品如為已公開發表之作品、仿冒或抄襲他人作品、著作權不清、不符合善良風俗者、不符合本徵選辦法者,立即取消參賽資格且追回獎項,參選者並應負相關法律責任。
4、本次活動優勝者須配合本公司意見修正設計內容。
5、得獎作品之得獎者,須無條件配合本公司辦理著作財產權讓與登記,並向中央標準局申請商標註冊。
6、參賽者視同認同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7、得獎之公仔娃娃將公司將另舉行命名活動。
8、可至本公司網站參觀以利發想,活動辦法刊登在本公司網站。

十四、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概不退還,主辦單位對參賽作品均將存檔保留,不再辦理退件事宜,請參賽者自行複製保留作品。
2、除報名表外,應徵作品正反面及創作說明,均不得簽名或標示記號。
作者,請在光碟正面註明標示,如參賽作品未交付電子檔,則參賽作品取消參賽資格。
3、獎金須依法扣除 10% 稅金(外籍人士為 20%),並依法列單申報扣繳憑單。

活動網站及下載:www.joylifeglobal.com.tw
直接下載:http://www.joylifeglobal.com.tw/download/pdf/notice_2011042701.pdf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