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美吾髮新 LOGO 徵選大賽

 


台灣染髮第一品牌美吾髮,以累積三十餘年深厚的實力與品牌耕耘,持續研發創新,以「最懂東方人秀髮 - 東方髮質專家」定位,連連獲得消費者與社會評鑑機關之肯定。適逢建國百年,更榮獲美髮用品唯一「台灣百大品牌」殊榮,為了展現美吾髮 欣欣向榮、與時俱進的品牌精神,特此舉辦 Logo 徵選大賽,公開徵選傑出創作,期許為品牌增添新生命力,開創品牌新視界,共同迎向嶄新 101 年。

徵件時間:
即日起至 100 年 11 月 04 日 (五) 止,以郵戳為憑 (請以掛號交寄)。

徵件主題:
可具體代表「美吾髮」精神之 Logo,須符合下列意涵:
(1)「專業、信賴、親切」的企業形象
(2) 美吾髮「東方髮質專家」的堅持,與時俱進,研發創新從不間斷
(3) 需包含:Logo 設計、美吾髮中文字體之設計應用

參加對象:
中華民國各社團、公司、個人設計師或設計院校師生及或社會大眾

獎勵辦法:
(1)金獎 1 名:獎金新台幣 100,000 元整及獎狀 1 只
(2)銀獎 1 名:獎金新台幣 50,000 元整及獎狀 1 只
(3)銅獎 1 名:獎金新台幣 20,000 元整及獎狀 1 只
(4)佳作 5 名:各頒發獎金新台幣 5,000 元整及獎狀 1 只

收件方式:
請將參賽作品圖 (A4 彩印)、參賽作品電子檔案、報名表 - 1、報名表 - 2、授權同意書裝於信封內,掛號郵寄至收件單位。

作品規格:
(1) 請以 Illustrator 或 Coreldraw 等向量繪圖軟體繪製,彩色列印於 A4 紙張。並另將標誌以彩色及黑白縮圖至 3 × 3 cm 範圍內各壹式置於 A4 紙張下側。
(2) 色彩標示限以 C、M、Y、K 百分比標色方式標示。
(3) 電子檔案一律以 ai 檔或 cdr 檔格式存取,並另轉換成 JPEG 格式檔 (*.jpg) 一起燒錄至 VCD 光碟 (Logo 原寸不得小於 15cm x 15 cm,解析度為 300 dpi 以上) 。

評選時程:
初選:100 年 11 月 14 日 (一) 在網站公佈初選 30 名作品
決選:100 年 12 月 06 日 (二) 在網站公佈金獎、銀獎、銅獎各 1 名及佳作 5 名

決選評分標準:
‧主題意象傳達性 40%
‧創意及美感造型 30%
‧應用機能性   20%
‧網路人氣票選  10%

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需為參賽者之個人創作,不接受集體創作之作品。
(2) 投稿作品須為自行創作,不得仿冒抄襲,獲獎作品如經發現有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者,除取消資格,追回獎金、獎狀外,法律責任由獲獎者自負。
(3) 參賽作品為【美吾髮新 Logo 徵選大賽】所有,不論獲獎與否 (包含規格不符者) 一律概不歸還,務必請自行備份存檔。
(4) 權利歸屬:原始設計人領取獎金時,即已將智慧財產權讓與主辦單位,主辦單位擁有原始圖樣 (含原始電子檔案) 之使用及修改權,原設計人不得異議。
(5) 作品請妥善包裝,寄送過程若有捲曲、沾黏或任何造成作品毀損之情形,主辦單位將不受理遭損壞的作品,一切損失恕不負責。
(6) 凡送件參賽者視為同意遵守本簡章各項規定,主辦單位對本簡章並有解釋及變更、修改等之權利。
(7)請得獎者於領獎時攜帶個人身分證及印章至主辦單位指定地點領獎。
(8)獎金及獎品等值,依法需預先代扣 10% ~ 20% 所得稅金。

收件單位:
收件地點:10599 台北郵局第 81 - 306 號信箱 美吾髮小組
聯絡電話:02-2711-8978 分機 153 鄧小姐、分機 157 王小姐

活動網站及下載:http://www.mwflogo.url.tw/index.html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