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西湖渡假村安徒生童話公仔創意設計大賽

 


活動主題
我們正打造西湖渡假村成為「安徒生童話亞洲的故鄉」,針對安徒生童話故事中的國王、美人魚、醜小鴨、賣火柴的小女孩、小錫兵等角色以及童話大師-安徒生,希望能創造出屬於「可愛、活潑、天真、討喜」的視覺形象,以「安徒生童話」為主題,打造獨一無二、有特色的公仔娃娃。

主辦單位
西湖渡假村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對象
凡對本活動有興趣者、學生、團體皆歡迎報名參加

作品規格
1.參賽作品限以電腦繪圖方式,請以 A4 (21 × 29.7 CM) 橫式製作,並註明 CMYK 色表。
2.安徒生童話公仔家族設計請以一組共 6 隻(國王的新衣 - 國王、美人魚、醜小鴨、賣火柴的小女孩、小錫兵、童話大師 - 安徒生)創作。
3.作品繳交電子檔,請以原始 AI 檔或 CDR 檔及 JPG 檔或 TIF 檔,解析度 300dpi CMYK,未依規定格式之作品概不受理。
4.作品設計創作理念以文字敘述說明。

評審標準
‧主題   25%
‧創意   25%
‧色彩運用 25%
‧繪圖技巧 25%

參賽方式
參賽者請至本單位網站下載報名表,詳填「西湖渡假村安徒生童話公仔創意設計大賽」參賽報名表並整齊附於作品後方 (每件 1 張),未填寫完整及字跡潦草致無法辨識者不予評審。相關活動資料查詢網址:http://www.westlake.com.tw
1.參賽作品限未曾投稿、參與比賽、公開發表或出版者為限,若參賽作品為二人以上之共同著作,業經各共同著作人全體同意。嚴禁盜用、抄襲、仿製他人作品參賽,違者取消得獎資格,獎牌、獎金應即全數繳回,並由次優作品(依所得序分排序)遞補;若有違反著作權法等相關法律責任應由參賽者自行負責,概與本公司無關。
2.每人投稿作品不限件數,優選以上作品每人限得 1 件,凡參與本活動之作品檔案無論得獎與否,恕不退件。
3.參賽作品若為郵寄 (送) 時,作品請平整放置於硬紙板上後包裝,切勿綑捲或摺疊,並注意防水以維護版面完整。

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 100 年 11 月 18 日 (五) 17:00 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收件方式
1.E-mail:請將檔案及參賽報名表 mail 至 figure@westlake.com.tw 信箱。
2.親送或郵寄:請將作品附報名表寄至「西湖渡假村企劃部」註明「參加安徒生童話公仔創意設計大賽」收,地址:苗栗縣 36742 三義鄉西湖村西湖 11 號)。
3.洽詢電話:(037) 874656 分機 6309、6109

獎項
得獎者將另行通知,並於西湖渡假村官方網站 (www.westlake.com.tw)、西湖渡假村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ages/xi-hu-du-jia-cun/186643465478)公佈得獎名單。
‧首獎 1 名,獎金 30,000 元,獎牌一面,西湖渡假大飯店「平日四人住宿券」一張 (價值 $5,500 元)。
‧貳獎 1 名,獎金 20,000 元,獎牌一面,西湖渡假大飯店「平日雙人住宿券」一張 (價值 $4,500 元)。
‧優選 3 名,獎金 5,000 元,獎牌一面,西湖渡假村「入園 VIP 券」五張 (價值 $1,995 元)。

其他規定
1.參賽得獎作品之著作者,其著作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並與本單位簽訂「著作權歸屬同意書」。本單位得依著作權法行使一切重製、編輯、改作、授權及公開展示等權利,得獎者不得再要求本單位給付任何酬勞。
2.參賽作品經評審結果未達獎項標準,該獎項得從缺,未得獎者不另行通知,評選結果僅公告前三名入圍者,將不公佈作品分數;得獎之獎金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以上者,應所得稅法及相關規定辦理扣繳。
3.參賽得獎者,請於接獲通知後一個月內,親臨西湖渡假村領取獎項。
4.評審前若遇不可抗力之災變、意外等事故所造成之損失,主辦單位不負賠償責任。
5.凡參賽者均視為認同本辦法之各項規定,違反者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6.如有未盡事宜,以官方網站及 Facebook 公布資料為主。

相關資訊及下載:http://www.westlake.com.tw/A/des.html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