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吃「全」穀,健康 SO GOOD!短片徵選活動

 


糙米、紫米、全燕麥~小米、玉米、糙薏仁~
吃「全」穀,顧健康!請你一起告訴大家!
不論是寫實的、浪漫的、喜劇的、科幻的...
形式不限、風格不拘,
秀出精采「全穀」短片,總計近 10 萬元大獎等你帶回家!!!

一、指導單位:食品藥物管理局
二、主辦單位:董氏基金會

三、活動對象:
報名不限個人或團體,皆可參加。

四、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 2011 年 4 月 30 日截止(郵戳為憑),得獎名單預計於 6 月公布。

五、參加方式:
請詳填報名資料,連同作品光碟掛號郵寄或親送至董氏基金會營養組收(1059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57 號 12 樓之 3)。

六、作品主題:
1.目標:讓社會大眾認識「全穀」,了解營養價值,進而願意落實於生活飲食。
2.內容:可包含全穀的原則、種類、辨識方法、營養價值、如何攝取、慢性病預防及禁忌等,相關詳細資料請見說明文件附件。

七、作品規格:
1.短片長度為 3 分鐘以內,拍攝手法不拘,短劇、動畫等均可。
2.檔案規格以 wmv、avi、mpg 檔為限。
3.影片所使用的音樂、文字及肖像須獲得授權,請注意勿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

八、評選標準:
主題切合度 30%
推廣宣傳性 30%
創意    25%
攝影技巧  15%

九、獎勵辦法:
獎金依財政部規定,主辦單位將代為扣除 10% 稅金。
特優:一名,50,000 元獎金及獎狀
優等:一名,20,000 元獎金及獎狀
佳作:五名,5,000 元獎金及獎狀
註:以上獎項得視情況予以從缺。

十、注意事項
1.應徵作品須符合未曾出版、發表或獲獎,切勿一稿多投;若有抄襲、模仿或冒用他人名義之侵犯他人著作權等情事者,經查屬實者,將取消資格、追回獎勵,並由作者自負一切相關的法律責任。
2.獲獎作品著作權仍歸原作者所有,但主辦單位保有於任何時間、地點以及任何形式公益推廣(如修改、轉載、出版)之權利,不另支酬。
3.參賽作品無論得獎與否恕不退件,請參賽者自行備份留存。
4.參賽者視同認同本案之各項規定。
5.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得予隨時修訂並另行公佈,詳情請上網查詢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特區(http://nutri.jtf.org.tw),洽詢電話(02)2711-3301,潘小姐,302@jtf.org.tw

相關資訊及下載:http://nutri.jtf.org.tw/index.php?idd=10&aid=2&bid=33&cid=1310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