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Duracell 金頂電池 FUN 電塗鴉大賽

 


參賽步驟:
1.報名期間內,於活動網站中報名。
2.於期間內上傳作品並直接填寫作品描述,上傳後即不可更改。

報名時間:
2011 / 02 / 08 ~ 2011 / 03 / 24

投票時間:
2011 / 03 / 28 ~ 2011 / 04 / 10

拍攝時間:
2010 / 02 / 08 起以後之作品

作品張數:
每人四張(可表現四格漫畫)

上傳格式:
‧每張畫素不得小於 1024 * 768 pixel,300dpi 解析度,2M 以內 jpeg 格式。
‧作品可適度調整對比、亮度,但不可無中生有、翻拍、或合成。
‧每張作品之標題、描述皆必填,填寫完成後即參賽成功。
‧標題限 20 個字元以內,描述限 100 字元以內(中文、英文、數字、符號各算1個字元)。

評分標準:
‧創意 30%
‧技巧 25%
‧構圖 15%
‧光影 30%

得獎公布:
2011 / 04 / 13 (三) 公布於活動網站

票選辦法:只要投給你最喜愛的參賽作品,豐富好康的獎品等你來拿!
票選時間:
2011 / 03 / 28 ~ 2011 / 04 / 10
票選說明:
‧以 Email 驗證方式投票,一組 Email 代表一票。
‧每組 Email 每日有一票的額度投給您喜愛的一組作品。
‧票選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統一從參與票選的網友中,抽出 30 名幸運兒頒發「參加投票獎」。得票數最高者,將獲得「網路人氣獎」。

注意事項:
‧Facebook 點「讚」人氣為鼓勵網友分享,不列入網路人氣獎投票與作品評分。
‧本活動嚴禁以任何不正當程式或方法惡意灌票,如經主辦與承辦單位認定屬實,將有權刪除該不正常票數與投票者得獎資格。
‧最終得獎公布為刪除不正常票數後的票數統計結果。
‧投票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隨機抽出,並以Email通知得獎訊息,請務必留下正確的Email連絡資料,以利後續抽獎活動進行。
‧得獎名單公布時將同步寄出得獎通知,並請於五天內回覆贈品寄送地址。如五天內未回覆視同放棄,主辦單位將以後補名單遞補得獎資格。
‧所得獎項以寄出最後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留隨時得終止或變更本活動辦法、獎項等相關活動內容之權利。
‧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為最後依據。

活動網站及相關詳情:http://2011duracell.dcview.com/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