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104 分台灣人間事』影片徵件比賽

 


活動目的
一個有序而健全的社會不只是因為有一群白領知識分子努力工作,而是因為我們有各行各業不同職務及角色的工作者一步一腳印在各個角落完成他們份內的事。
一個離鄉背井到都市工作的歌手,如果沒有他站在台上盡情的演出將歡樂帶給群眾,那個僱用他的餐廳可能稍嫌失色。一個早出晚歸整日與公路及沙塵為伍的砂石車司機,如果沒有他定時定點的與時間賽跑安全的交付砂石,他的妻兒又如何得以溫飽?
104 人力銀行觀察到台灣每一角落不少平凡的人,執著了自己的工作並散發出不平凡的力量與影像力,豐富了台灣之美。因此,我們藉由舉辦『104 分台灣人間事』影片徵件比賽,以挖掘更多台灣各角落、你我所不知道的 104 分台灣人間事。

主題說明
台灣各角落都有民眾默默地、執著自己的工作,104 人力銀行鼓勵年輕學子發掘台灣在地的價值,因此,藉由影片徵件比賽來挖掘不同角落之美好,也藉此鼓勵台灣工作者重新看待自己的工作價值,Proud of you!為每位工作者喝采!
此次還特別邀請了共同執行拍攝一系列「你未必出類拔萃,但肯定與眾不同」、「記住你青春無畏的樣子」、以及「Proud of you!」的相關人員,一同擔任指導與評審委員,讓學子們有機會接受指導,拍出更動人心弦的好影片。

參賽資格
所有在校的校園學子皆可報名參加,104 員工與活動相關人等不得參加比賽。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 2012 年 7 月 20 日止(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獎項與名額
【第一階段】2012 年 8 月 3 日公佈十名以內入圍名單,入圍者皆有一萬元車馬費金至台北接受指導。
【第二階段】2012 年 9 月初公佈前三名
第一名:一名,頒發獎金十萬元整。
第二名:一名,頒發獎金六萬元整。
第三名:一名,頒發獎金三萬元整。

規格說明
1.Proud of you 系列影片可參考 http://www.youtube.com/104marketing
2.作品需以數位檔案以光碟片寄至 104 人力銀行(231 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 119-1 號 10 樓 集團行銷處收)。
3.請於報名表下方之指定處附上作品之涵意與說明,字數以 300 字內為限。
4.背景音樂、拍攝主角肖像需經授權方得使用。
5.上述繳交不全者,恕不受理。

公佈與頒獎日期
1.暫訂民國 101 年 9 月初公布得獎名單並頒獎。
2.獲獎前三名之拍攝故事,104 人力銀行將會擇日前往拜訪、並感謝主角為台灣土地盡力。

評選標準
本次攝影比賽之評選方式分為初選及複選兩個階段,其說明如下:
◎初選:
由主辦部門邀請廣告界相關人士組成評審工作小組,依照本次評選的標準選出與主題較為契合的 10 件攝影作品。
◎複選:
由 104、名導羅景壬、雪芃廣告、圓圓製作組成評審委員,以下列標準評選出得獎作品。

評分標準
‧主題切合度 40%
‧情境創意  30%
‧攝影技巧  20%
‧拍攝構圖  10%

評審委員
‧陳力孑 / 104 人力銀行 行銷處協理
‧羅景壬 / 廣告導演
‧林智豪 / 雪芃廣告公司 資深創意總監
‧Sharon / 圓圓總監

主辦單位
一零四資訊科技集團

注意事項
1.所有參選作品一稿不得多投,不論是否獲獎,恕不退件。所有獲獎作品之相關智慧財產權均同意無償專屬授權 104 人力銀行使用,且不受著作權第四十一條規定限制,104 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模式使用,參選者不得提出異議。
2.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尚未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與未獲得任何獎項之新作,且應無任何抄襲仿冒或臨摹他人之情事;主辦單位如發現參選者有違反本參選辦法所列之規定者,得取消其參選資格,若為獲獎之作品,則須立即返還頒發之獎金,並公告之;如涉任何法律上之爭議,參選者並應自負所有相關法律之責任。
3.除報名表外,其餘參選作品正、反面皆不得有任何與設計無關之簽名或標示記號等,否則不予評審,參選者不得提出異議。請得獎者於領獎時,攜帶個人身分證影本,外籍人士請攜帶護照及居留證,至主辦單位指定地點領獎。
4.依稅法規定,凡獎項市值超過 2 萬元以上,獲獎人是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或在我國境內有固定營業場所的營利事業、或於一課稅年度內在臺灣地區居留、停留合計滿 183 天之大陸地區人民及在臺灣地區有固定營業場所之大陸地區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104 將先行代扣獎金 10% 稅金。
5.獲獎人不是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或是在國內沒有固定營業場所的營利事業、或於一課稅年度內在臺灣地區居留、停留合計未滿 183 天之大陸地區人民及在臺灣地區無固定營業場所之大陸地區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不論獎項市值,一律要按照給付金額扣繳 20%,方得領取獎金。
6.104 人力銀行保留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辦法及修正獎項數量、內容之權利。
7.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104 人力銀行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104 人力銀行保留相關權利。

活動網站:http://www.104.com.tw/cfdocs/project/1206/27641/edm_src.htm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