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101 絕攝 X 嘉義」攝影比賽

 


鳳梨果香、嘉義優鮮、好幸福

活動主旨
嘉義地區為台灣鳳梨重要產地,且自然景觀、田園農作、宗教建築與地方人情都充滿著台灣地方的活力,顯現出嘉義豐富的自然與人文風情之美。為了讓更多人看見嘉義鳳梨產業之內涵與自然、文化之美,期望透過攝影者的鏡頭捕捉嘉義所呈現出的幸福感,以推廣嘉義鳳梨產業與地方特色。

攝影主題
以嘉義地區鳳梨產業、優質民宿呈現的幸福感為主題,亦或能充分代表該地其他人文風情景觀之美與幸福感動為徵件題材。

主辦單位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嘉義縣政府
執行單位:英二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作品規格
(一)作品以正片、負片或數位格式拍攝皆可,畫素需達 600 萬畫素(含)以上,解析度達 300dpi,並一律沖洗成 6 x 8 或 6 x 8.5 英吋之彩色照片,報名張數每人限六張。
(二)作品必須單張不連作,不得畫線、留邊、護貝、疊片、裱框、格放或人工加色彩繪,不得以任何軟體影像合成、增加或減少畫面任何元素。
(三)報名作品不論得獎與否不予退件,請另行拷貝留存。

報名辦法
(一)請於活動 blog:http://chiayipineapple.blogspot.com 下載簡章,填寫報名表後,連同作品(實體照片、作品 jpg 或 tif 檔 - 光碟)、著作財產權同意書一併寄出。
(二)報名作品必須包含報名表及參賽作品,請確實填寫報名表格及簽署著作財產權同意書,並將報名表黏貼於每張作品背面(每張作品請務必張貼,若因為標明清楚而造成作品遺失或作者認定困難,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三)參賽作品請以厚紙板自行完封包裝,若因包裝不當造成作品毀損之情形,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 101 年 9 月 3 日止(參賽作品一律掛號郵寄或親送至活動收件地址,郵寄者以郵戳時間為憑)

收件地址
61249 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一路東段 1 號
嘉義縣政府工商發展科 林慧婷小姐 收
TEL:05-3620-438(請於郵件信封著名參加「101 絕攝 X 嘉義」攝影比賽)

評審方式
預計於徵件截止後,邀請3位攝影專家進行公開評選,報名作品恕不退件。

評選原則
‧意念與主題表達 20%
‧創意      20%
‧技巧      20%
‧構圖      20%
‧光影      20%

獎項
多項 canon 系列產品:
第一名:一位
第二名:一位
第三名:一位
優選:二位
佳作:五位

得獎公布
1、101年九月底前將公布於活動部落格與 FaceBook。
【鳳梨果香、嘉義優鮮、好幸福 ~ 部落格】:http://chiayipineapple.blogspot.com
【鳳梨果香、嘉義優鮮、好幸福 ~ FaceBook】:FB 搜尋【鳳梨果香、嘉義優鮮、好幸福】

參賽規則
1.凡攝影愛好人士皆可參加,參賽作品應符合攝影主題及收件規格著作財產權已被買斷者請勿參賽,且不得翻拍拷貝、改色重製等。
2.參賽作品不論入選與否,一律不退件。
3.報名時請確實填寫報名表格及簽署著作財產權同意書(參附件),作品背面應粘貼『101 絕攝 X 嘉義 - 攝影比賽』報名表,並詳填各項資料,資料不全不列入評選,不得有異議。
4.前三名獎項每人限得壹獎(可與佳作重複乙次),若作品未達到評審標準得從缺,經公佈得獎之作品,得獎人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
5.得獎作品之原稿底片 (或數位檔案) 之著作財產權,自參賽者得獎起歸屬指導/主辦單位嘉義縣政府及本計畫所有。得獎作品,指導 / 主辦單位享有全部或局部編輯使用於計畫相關應用(例如:文宣、產品等)之著作使用權,不另給酬,參賽者亦保有作品使用權。
6.參賽者視為認同並接受本簡章之各項規定。違反本簡章相關規定者,不列入評審,得獎作品如經檢舉屬實,取消該獎位(獎位不予遞補),並回收已領取之獎項。其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7.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將以最新公告為主;主辦單位對於活動內容及獎項保有修改及最後解釋之權利。

相關資訊及下載:http://chiayipineapple.blogspot.tw/2012/08/101x.html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