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2012 黑秀網第 8 屆【垃圾桶裡的創意】競賽

 




客戶不選/老闆不收/老師不要 → 不代表 創意人你沒價值
默默嘆息/背後咕嘰/孤芳自賞 → 絕不是 創意人你的出口
【退稿≠垃圾】=【鐵的真理】
即刻起,誰都不准靠近你的垃圾桶 !收廢紙、按碎紙機、抽一張出來墊飯盒的動作,就此停格!
黑秀網第 8 屆「垃圾桶裡的創意」,派大卡車來載走你的孤單,回收被退件的好作品!

徵件時間:
2012 年 8 月 20 日 ~ 2012 年 10 月 21 日

作品票選時間:
2012 年 10 月 1 日 ~ 2012 年 10 月 21 日

參賽資格:
不分社會人士或學生,黑秀網會員或非會員皆可參加。

徵求作品:
內容以能平面呈現之作品為主,不限件數與製作方式 (攝影、手繪、3D 繪圖皆可) 舉凡廣告平面設計、封面設計、插畫、手繪草圖....等等,皆可來投稿。

徵件方式:
參賽者上傳作品至黑秀網,截稿後由評審團遴選出優勝作品,頒發贊助商提供之獎品以資鼓勵。

參加辦法:
於「第八屆垃圾桶裡的創意」競賽專區上傳圖檔,填寫參賽者資料即可。

上傳作品尺寸:
(W) 800 x (H) 800 以下,250k 以內,jpg 檔,色彩模式 RGB。
※請保留可清晰印刷的作品原始檔

填寫參賽者資料:
【作品介紹】部分,請說明被退稿原因。【作品介紹】將納入評分。

獎項:
‧最佳設計獎
‧最佳視覺獎
‧最佳概念獎
‧最佳構圖獎
‧最佳插畫獎
‧最具個人風格獎
‧最具說服力獎
‧最值得回收獎
‧最具想像力獎
‧最具人氣獎
※最具人氣獎票選辦法:由網友於活動頁面投票,每人每日一票,至截止日止,由最高票數者得獎

獎勵:
得獎者,將獲贈頒發贊助商所提供之獎品;黑秀網將頒發獎盃與獎狀以資鼓勵。

廠商贊助獎品:
Adobe CS6、Gigabyte gn-tb1005 平板電腦、 Epson WorkForce WF-7011 網路高速 A3+ 設計專用印表機 、Obaku 錶款 V140LCISC 女錶、bravod AURO II New 極光二代 旗艦版 8"X5" 專業繪圖板、PANTONE 專業色票、inXtron 旗下商品...等大獎(獎品陸續增加中)

活動時程:
‧徵件時間: 2012 年 8 月 20 日(一)~ 2012 年 10 月 21 日(日)GMT+8,23:59:59
※提醒參賽者盡早投稿,若投稿有任何問題方能在截稿前的上班時間 9:00-18:00 向主辦單位反應,以免影響參賽權益。
‧入圍公佈:2012 年 11 月 5 日(一)將公告於黑秀網設計新聞與 heyshow.com Facebook
‧得獎公布:2012 年 11 月 12 日(一)將公告於黑秀網設計新聞與 heyshow.com Facebook
‧頒獎典禮暨「設計交流研討會」:2012 年 12 月 15 日(六)(詳細行程將再公佈)

注意事項:
黑秀網與相關主辦單位有權力就參加作品進行非商業性質的報導與媒體上之刊登安排,倘若不接受如此安排者,敬請於活動截止前與 service@heyshow.com 接洽,取得「退出競賽」同意書並回傳,以為雙方憑證。
敬請參賽者注重知識產權,參賽作品若涉及抄襲或侵犯他人之知識產權,所有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負,黑秀網將追回獎品並取消參賽者資格。

主辦單位:黑秀網、視覺中國
協力媒體:​​Computer Art 意念文創
贊助廠商:Adobe Taiwan、技嘉文教基金會、Epson Taiwan、元暢科技 Bravod 華人第一繪圖板、AJTIME 昊鋒有限公司、PANTONE、AKITIO 原形研發、敗家網
活動洽詢:service@heyshow.com

活動網站:http://www.heyshow.com.tw/activity_browsing.asp?actid=156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