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低碳綠島攝影樂」短片徵選

 




活動說明
為推廣低碳旅遊,並形朔綠島成為低碳島嶼,臺東縣政府特別舉辦本次攝影比賽,參賽者可以不同方式拍攝、剪輯 60 秒的「低碳旅遊」的推廣創意短片,就有機會可贏得大獎哦。

活動時間
A、收件時間:中華民國 101 年 08 月 10 日至中華民國 101 年 09 月 25 日
B、專家評選:中華民國 101 年 09 月 27 日
C、網路票選:中華民國 101 年 10 月 01 日至中華民國 101 年 10 月 30 日
D、公佈結果:中華民國 101 年 11 月 01 日

參賽資格
具中華民國公民身份者皆可參加。

報名方式
下載報名表格並確實填寫(相關填寫資訊將於報名表中註明)後傳真或寄送至主辦單位。

短片拍攝
(A)影片時間
含片頭及片尾合計 60 秒內,每超過 5 秒扣除 2% 總票數,合計超過 25 秒則刪除其參賽資格。
(B)影片格式
本次甄選比賽上傳作業平台於 Youtube 中進行,播放要求為 480p 以上並以「低碳綠島攝影樂-」為標題字樣(例:低碳綠島攝影樂 - 海洋篇、低碳綠島攝影樂 - 自行車篇...等),且上傳方需為 Youtube 有效帳號並需與報名表中填寫帳號相符,相關上傳資訊與方式請至 Youtube 網站。
(C)著作權
a、影片必須為原創性影片,影像部分無仿冒及侵犯他人著作權與肖像權者,且拍攝時間需為中華民國 101 年後為限制條件(防止參賽者以多年前拍攝之內容參與本次甄選比賽)。
b、影片內容若有涉及色情、暴力、詆毀等負面情節,主辦單位有權在第 1 階段評審之前中止該影片的參賽權利。
c、為配合相關活動需求,主辦單位保留比賽辦法修改的相關權利。
d、參賽影片必須以網路上傳報名,若因不可抗拒因素造成損失,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e、參賽影片內容屬參賽者個人言論,並不代表主辦單位立場,若有任何爭議或觸及法律部分,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f、未入選及未得獎影片恕不另行通知,主辦單位除活動網站外,將不會使用未入選及未得獎影片。

評分方式
(A)第一階段:專家評審
a、評選委員:
邀請具攝影專業資格之產業界二名及學術界一名擔任本次甄選比賽第一階段評選委員。
b、評選配分:
‧主題性  40%
‧創意   40%
‧拍攝手法 20%
c、入選名額:
為達網路聚焦及影片品質要求,本次入選名額訂為 15 名。
d、評選結果:
於中華民國年月日於官方網站中公佈,並開設 Facebook 網路票選平台
(B)第二階段:網路票選
a、票選平台:Facebook
b、票選資格:具 Facebook 平台之有效帳號。
c、票選方式:登入有 Facebook 有效帳號,並對支持之短片按下「讚」即算完成投票,於網路票選最後一日 pm23:00 為截止時間並將會暫時關閉粉絲團 10 分鐘進行票數總結,並依得票數進行排名。
d、票選結果:於中華民國 101 年 11 月 1 日於官方網站中公佈並進行通知得獎人(單位)

獎勵方式
(A)第一名:獎金 20,000 元 (一名)
(B)第二名:獎金 10,000 元 (一名)
(C)第三名:獎金 5,000 元 (一名)
(D)佳 作:獎金 2,000 元 (十名)
(E)票選獎:低碳綠島雙人遊 - 旅遊套票乙份(價值 5,000 元)

活動網站:http://www.g-island.com.tw/event.php

1 則留言:

請快速作答: 提到...

活動時間更改如下:
◎活動時間
A、收件時間:中華民國101年8月10日至中華民國101年10月20日
B、專家評選:中華民國101年10月22日
C、網路票選:中華民國101年10月23日至中華民國100年11月23日
D、公佈結果:中華民國101年11月26日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