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放映你的夢想」影像徵選

 


投稿期限:
2012 年 7 月 19 日起至 2012 年 10 月 31 日。

徵件辦法:
1.報名資格:
不分年齡、國籍、性別等,只要對影像拍攝有興趣之民眾皆可報名參加,每人最多限 3 部作品;得獎作品之作者不得重複。
2.影片長度:長度不限
3.報名方式:書面及網路報名
4.影片規格:DVD 光碟
5.影片拍攝內容:
以『PAC3‧發現台北風情』作為徵選影片主題,透過短片展現出台北各種不同美麗面貌,包括私密景點、人文風情、人物刻畫等,內容不限,以讓外地遊客及居住在台北市的民眾能夠看到不一樣的台北風情,內容須兼具台北的創意與精神。
※片中需穿插表達「影片將會在第三頻道播出」之口白、字樣等,形式不拘,以宣導媒體近用理念。

評選方式與標準:
擬邀請具有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士與學者擔任評審小組,從參賽作品中評選出前三名與佳作三名,前三名得獎者不得重複,佳作則不限制,若比賽作品未達評審標準認定,亦得予從缺。

評分標準:
‧內容    30%
‧創意    30%
‧主題切合度 20%
‧攝影技巧  20%
※評選結果將於 101 年 11 月 23 日於台北市公用頻道網站公佈與官網公布,得獎者並於 101 年 12 月 1 日於大安森林公園公開頒獎。

網路人氣獎:
由網友選出最優秀之前三名影片,得獎者可與專業評選結果重複。參與網路票選活動者,可參加「大獎等你拿」網路活動,網友在活動專屬網頁中,點選心目中最優秀的影片,並留下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本活動。相關得獎者訊息將於活動結束一週內抽出,並於專屬網頁中公佈。預計抽出 1 名頭獎、1 名貳獎、2 名參獎、4 名普獎。(獎品以 3C 電子產品為主)

活動獎項:
第一名:1 名,獎金 30000 元 + 獎座乙座
第二名:1 名,獎金 20000 元 + 獎座乙座
第三名:1 名,獎金 10000 元 + 獎座乙座
佳作:1 名,獎金 5000 元 + 獎座乙座

活動網站:http://cm.cdtv.com.tw/active/PAC3/image/index.asp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