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屏東優質水產品產地證明標章」LOGO 設計甄選




屏東縣政府為提供消費者兼具安全衛生與高品質之在地優質水產品,提升屏東水產品在國內外市場的競爭力,創造屏東水產經濟價值,特廣徵各界創作意象簡單明瞭且兼具美感設計之「屏東優質水產品產地證明標章」象徵標誌,盼藉「屏東優質水產品產地證明標章」的建立與推廣,確保屏東優質水產品的品質。並透過建立食品衛生安全管理制度及建立產地標章驗證制度,鼓勵更多的業者逐步改善生產觀念,並藉不斷持續的追蹤管理與查核,確保「屏東優質水產品產地證明標章」的品質與公信力,以獲得國內外消費者對產品與標章的信任,讓更多人能購買優質安全的屏東特色農漁產品。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 101 年 02 月 20 日(含)前。(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獎勵方式:
特優 (1 名):頒發 30,000 元獎金及獎狀乙紙,作品並採用為「屏東優質水產品產地證明標章」LOGO。
佳作 (5 名):每名各頒發 4,000 元獎金及獎狀乙紙。
(※上述獎項若參賽者未達標準,得視評審會議討論予以從缺。)

評選方式與標準:
分為專家評選與網路公開票選 2 部分:
1.專家評選:佔評選成績 70%,由本校聘請屏東縣政府代表及設計領域專家學者於 101 年 2 月下旬辦理評審。評選標準為主題概念 30%,整體設計呈現 30%,色彩呈現與機能實用性 10%
2.網路票選:佔評選成績 30%,所有參賽作品收齊後,由承辦單位先行初步篩選後,預計於 101 年 2 月 22 日至 3 月 2 日舉行網路公開票選。
3.結果公布:得獎名單預定於 101 年 3 月 6 日公布於屏東縣政府農業處網站,並以正式函文通知得獎者。

送件及報名方式:
收件方式:限採掛號郵寄或親送兩種方式。
A.郵寄投稿者:請將作品 (包含光碟及報名表),掛號郵寄至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收 (91201 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學府路 1 號農學院院長室)。信封請註明:「屏東縣水產養殖產品產地證明標章 LOGO 設計參選作品」,資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B.親自送件者:請於上班期間內(週一至週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送至郵寄投稿收件地點,逾期不予受理。

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農業處
承辦單位: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相關資訊:
http://www.pthg.gov.tw/tw/News_detail.aspx?s=63795&n=18060&p=1&w=36
http://www.wretch.cc/blog/PTAP2012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