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愛‧零暴力 - 101 年臺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宣導短片徵選

 



一、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二、主辦單位:臺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
三、承辦單位:睿誌整合行銷傳播有限公司

四、活動目的:
(一)在比賽活動的準備過程中,加深民眾對於家庭暴力與性侵害的認識。與增加民眾對該議題的瞭解,並可開始重視它、 面對它,把防治資訊就近帶給身邊的人,一點一滴累積的力量,將組成緊密且深入的防護網。
(二)增強民眾對家庭暴力及性侵害之認知及覺察,提昇防治意識。

五、參加資格:
凡中華民國國民,不限年齡均可參加。
報名不限個人或團體。

六、徵片主題:
(一)家庭暴力防治
(二)性侵害防治
※以上擇一主題報名參加

七、活動日期:
(一)短片徵件時間:101 年 06 月 18 日至 101 年 08 月 18 日
(二)短片投票時間:101 年 08 月 19 日至 101 年 09 月 02 日
(三)短片評選時間:101 年 09 月 03 日至 101 年 09 月 10 日
(四)頒獎典禮:預計 101 年 09 月 23 日

八、徵片內容:
(一)作品規格:
各主題片長以 5 分鐘為上限。
(二)作品媒材:
1、DVD 高品質畫素(評審用)
2、WMV 檔案格式,320 × 240 像素(5MB 以下,網路票選活動用)
※短片內容所代表的含意,可以利用文字加以敘述或說明
(三)送件內容:
1、填妥相關報名表及 200 字作品簡介,截止日前郵寄即可(以郵戳為憑)
2、作品光碟 1 式 2 份。
3、送件地點:42841 臺中市大雅區中山六路 12 號 A 棟「愛‧零暴力 - 宣導短片徵選活動收」
4、聯絡人 / 電話:呂欣雨小姐(04)2568-2663
5、報名表可至活動網站下載或向主 (承) 辦單位索取。

九、評選方式:
(一)初審:
‧創作與創意表現 40%
‧主題與意象表達 40%
‧網路投票    20%
(二)複審:
‧創作與創意表現 40%
‧主題與意象表達 40%
‧影像張力與音樂 15%
‧網路投票    5%

十、活動獎項:
(一)第一名:獎金新台幣 10,000 元整及獎牌一面 (1 名)
(二)第二名:獎金新台幣 8,000 元整及獎牌一面 (1 名)
(三)第三名:獎金新台幣 5,000 元整及獎牌一面 (1 名)
(四)佳作:獎金新台幣 3,000 元整及獎牌一面 (2 名)
(五)最佳人氣王:獎金新台幣 2,000 元整及獎牌一面 (1 名)

十一、注意事項:
(一)創作短片內容之影像、聲音及音樂等,需符合著作權法之相關規定。
(二)參賽作品概不退還,請參賽者預先留存備份。
(三)參賽作品須為原創性,未曾參加任何公開比賽或展出之作品,亦未曾獲其他單位獎項或補助。作品如涉及著作權之侵 權及不法行為,概由報名者自行負責,取消其得獎資格。
(四)所有獲獎之宣導短片應授權臺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日後不限地域、次數、時間及無償利用,並承諾對臺 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不行使著作人格權。
(五)作品內容如引用他人之創作,應取得合法授權並繳交相關證明。
(六)本次活動每人投稿次數無限制。
(七)有關活動訊息均可上網查詢。

活動網站:http://www.raise1688.tw/101tclove/index.html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