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玩.美 LOGO 設計競賽

 




【活動主旨】
「榎」是一種樹齡很久材質很密致的茶樹,是一種很獨特的茶。「苑」是茂盛、多。代表榎谷髮苑細緻品味、歷久彌新、獨特氣息、人才眾多、處處林立。榎谷髮苑團隊以「開心的家」做為我們的宗旨,並以讓「客人笑著走出去」為使命。
榎谷髮苑團隊在過去 15 年幫助 45,000 人更開心、更美麗。在我們初始的 LOGO 中,以黃色及綠色代表著榎谷,並以雙子座圖騰象徵著團結、和諧、開心的公司文化。
在未來,榎谷髮苑團隊將致力於為社會帶來更多的笑容及美麗,我們現在需要你的創意,為我們團隊注入新的活力。

【設計概念】
利用創意,設計符合公司文化及宗旨,並為雙子座圖騰注入新概念、新活力。
相關參考:
榎谷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JiaguHairBook
榎谷部落格 - http://jiaguhair.blogspot.tw/
榎谷官方網站 - http://www.jg47205.com/

【徵選日期】
收件日期:09 月 01 日 - 11 月 15 日
公開投票:11 月 16 日 - 11 月 30 日
得獎公布:12 月 11 日

【作品規範】
徵稿圖檔:限.jpg、.bmp、.png 格式所儲存之數位壓縮檔。「長邊至少大於 800px、解析度高於 72dpi、容量 5mb 以內」
數位原始檔:附上電子向量繪圖軟體所繪製之向量圖檔「圖檔規格.ai 檔,解析度 300dpi」
※獲獎作品原始檔如不符規範之格式,或無法提供者,得撤銷得獎資格,此次比賽優勝得從缺。

【收件辦法】
‧參賽作品連同報名表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至jg47205@gmail.com,信件主旨載名「榎谷 LOGO 徵選作品 - 姓名」
‧報名表下載 http://goo.gl/LOs2q
‧投稿作品及報名表以附件方式寄送,附件不齊者不予以評選。投稿後三日內將會回函通知,如未收到通知請再次寄送檔案。

【評判標準】
公開投票:由粉絲團公開票選,佔 30%
內部投票:由榎谷髮苑團隊全員一同評選,佔 70%。
創意及形象符合性

【活動獎項】
本次活動將選出一名優勝:
.獎金一萬元整
.一年份髮型包套(染髮、燙髮、剪髮各三次)價值一萬元
.作品將成為榎谷新標誌,並有機會製成各式相關產品
‧如參賽作品之品質及數量未達標準,獎項名次得以從缺。

【得獎公布】
主辦單位僅以 Blog、粉絲頁、電子郵件、電話之方式通知中獎訊息,請活動參與者密切注意網站公告。公告後二週內若未確認得獎資格,視同放棄。
榎谷部落格 - http://jiaguhair.blogspot.tw/
榎谷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JiaguHairBook

【作品授權】
獲獎之作品,其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得獎者需同意作品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不限期間、不限次數之非營利性重製、發行、公開上映、公開播送、公開傳輸、修改及行使其著作、專利、商標權法上財產權人所享有之一切權利,不另致酬。

【注意事項】
一、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者,得獎者應自行負擔 10% 之中獎所得稅(外國人士須繳 20% 稅金)。
二、所有得獎者依國稅局規定贈品金額超過新台幣 1,000元(含)以上時,應申報中獎之扣繳憑單,得獎者應於二週內繳交身份證或居留證正反影本予榎谷髮苑團隊(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三、參賽之作品,須為未曾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之原創,且無抄襲仿冒之情事,參賽者須確認作品無侵佔他人智慧財產權之疑慮。若有第三人對作品提出異議,並經查明屬實者,主辦單位除取消得獎資格並追繳獎品或贈品外,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並承擔主辦單位之ㄧ切損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四、所有參賽資料和作品,一經報名確定,不得更改。
五、參選作品請自留底稿,一旦送件後將不予退件。
六、比賽時程得視參賽狀況調整,以網頁最新公告為準。
七、榎谷髮苑團隊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相關資訊:http://jiaguhair.blogspot.tw/2012/08/LOGOdesign.campaign.html

「針愛人生 ~ 7 胰下」創意徵選

 




活動辦法
透過作品告訴糖尿病患者,身體裡足夠且適時胰島素分泌是控制血糖的關鍵,以糖化血色素控制在 7 以下為目標!樂觀接受注射胰島素!讓病友們能更了解糖尿病治療的正確觀念。

參賽對象
不限,鼓勵醫護人員、糖尿病友及家屬、專業人士或相關科系學生參與。

參賽方式
於活動網站註冊會員後,直接上傳作品,經活動小組審核通過者,將公告於活動網站,供網友瀏覽。
手繪海報除依據上述參賽方式提供作品電子檔外,請將手繪實體作品郵寄至台北市復興北路 168 號 6 樓,署名「你 7 了沒! 活動小組」收,評審將依據實體作品進行評分,惟活動後參賽作品不另行退還,請參賽者自行備份。
活動小組將於收到參賽作品 24 小時內,以 email 回覆收件通知,若因參賽者提供之資訊不足或資料錯誤,導致活動小組無法聯繫等問題,將視為自動放棄參賽資格。
作品創作中若需要使用胰島素筆針道具,僅限使用活動小組提供之專用胰島素筆針樣品,歡迎來信或來電向活動小組索取。

評選方式
‧初選:作品符合參賽規範者,得進入複選。
‧複選:評審依評選標準進行評分,各組選出前 10 高分者進入決選。
‧決選:評審依評選標準進行評分,總分相同者,依序以主題性、創意性、技術性排名,各組選出前 3 名。
‧最受歡迎獎:網路票選活動截止後,影片組、動畫組及海報組得票數:活動網站票數 (50%) + facebook 按讚數 (50%),加總後最高分者即為最受歡迎獎。
※最受歡迎獎得主不與各組前 3 名重複
※票選時間:2012 年 6 月 1 日 - 9 月 15 日
※每位會員每天各組至多可投 2 票

評選標準
‧主題性(40%)
‧創意性(30%)
‧技術性(30%)

參賽組別
【影片組】
‧將你的故事拍成影片,無論是真實的、創作的、本人的、家屬的、朋友的,只要你願意分享,告訴糖尿病友「身體裡足夠且適時胰島素分泌是控制血糖的關鍵,以糖化血色素控制在 7 以下為目標!樂觀接受注射胰島素!」
‧影片長度為 30 秒至 180 秒。
‧形式不拘,如劇情片、紀錄片、歌舞片、廣告片皆可。
‧可支援 avi, wmv, mpeg 格式,單次上傳影片請限制在 100MB 內。
【動畫組】
‧將你的故事製作成動畫,無論是真實的、創作的、本人的、家屬的、朋友的,只要你願意分享,告訴糖尿病友「及早注射胰島素,就有機會將糖化血色素控制在 7 以下!」,不管是逐格動畫、3D 動畫、Flash 動畫還是手繪動畫,都歡迎投稿!
‧動畫長度 為30 秒至 180 秒。
‧可支援 avi, wmv, mpeg 格式,單次上傳影片請限制在 100MB 內。
【海報組】
‧海報尺寸最小不得低於 A3(29.7cm × 42cm),最大不得超過 A1(59.4cm × 84.1cm)。
‧電腦繪圖海報原檔請以解析度 300dpi 製作、作品檔案格式 jpg。(得獎者須提供主辦單位印刷檔)
‧手繪海報請自行以掃描或翻拍等方式將 jpg 檔上傳活動網站,以利瀏覽及累積人氣排名,並將實體作品寄至活動小組作為評選依據。

活動獎項
【影片組】
第一名:獎金拾萬元,1 名
第二名:獎金伍萬元,1 名
第三名:獎金貳萬元,2 名
最佳演技獎:獎金伍仟元,1 名
最佳剪輯獎:獎金伍仟元,1 名
最佳劇情獎:獎金伍仟元,1 名
最受歡迎獎:X box 乙台,1 名
佳作:頒發獎狀,10 名
【動畫組】
第一名:獎金柒萬元,1 名
第二名:獎金叁萬元,1 名
第三名:獎金壹萬元,2 名
佳作:頒發獎狀,5 名
最受歡迎獎:X box 乙台,1 名
【海報組】
第一名:獎金貳萬元,1 名
第二名:獎金壹萬元,1 名
第三名:獎金伍仟元,2 名
最受歡迎獎:iPod Shuffle 乙台,1 名
佳作:頒發獎狀,15 名
【熱情參與獎】
iPod nano 乙台,1 名
※註:以上獎項均得以從缺

注意事項
1. 凡參賽者註冊會員資料後,即無法再修改,請確認資料無誤後再送出。
2. 經註冊為本活動會員者,即同意受本活動辦法之規範,如有違反活動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3. 本活動會員,經查證個人資料與事實不符者,將刪除會員資格並取消會員權益。
4. 參賽作品如有下列情形之一時,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並有權刪除及封鎖其所提供之參賽作品,同時參賽者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1) 冒用或盜用他人名義或參賽之行為。
(2) 作品內容違反法令或公序良俗之嫌。
(3) 作品內容涉及侵害主辦單位或其它第三人權利,包括但不限於智慧財產權、肖像權、人格權、商譽、所有權、人身攻擊等
(4) 其它經主辦單位判定為擾亂或妨礙本活動進行之行為。
(5) 作品內容涉及商業廣告行為之嫌者。
5. 得獎作品不得重複投稿於其他任何形式之比賽、競賽、徵選等活動。
6. 得獎作品主辦單位保有作品重製、再剪輯之權利,並得以數位化、光碟、有聲出版、公開展覽等方式推廣、保存、轉載之權利。
7. 所有參賽作品與得獎作品,主辦單位保有出版、公開展覽等方式推廣、保存、轉載之權利。除本活動網站外,也將公佈於 DAWN 糖尿病對話網、全 民糖尿病觀測站與三大主辦單位網站中,並同意版權分享予三大主辦單位 及協辦單位。
8. 得獎作品主辦單位有權於媒體發表記者會上公開播放使用,不需另行通知。
9. 得獎者之個人資料經查證與事實不符者,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10. 得獎者因提供之聯絡方式有誤或因電腦傳輸等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的事由,而導致主辦單位無法聯絡得獎者,以致失去領獎資格,得獎者須自行負責。
11. 本活動獎項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獎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或其它商品,主辦單位保有更動為等值商品的權利。
12. 為避免商業色彩及廣告嫌疑,作品創作中若需要使用胰島素筆針道具,僅限使用活動小組提供之專用胰島素筆針樣品,若使用規定外筆針,將視同自動放棄參賽權利。
13. 主辦單位將不定期於活動網站留言板公告活動相關事項,請參賽者自行留意,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14. 本活動得獎者限中華民國(含台、澎、金、馬)居民,但仍歡迎其它地區民眾參加。
15. 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本辦法或暫停、終止本活動,且保留本活動內容變動權利。
16. 其它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之相關規定。

活動諮詢:【你 7 了沒! 活動小組】
洽詢專線:(02) 2717-1986
email:are.you.seven@gmail.com
洽詢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 18:00

活動網站:http://www.areyou7.tw/2012/index.php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