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象鼻人 - 象帽不凡」安全帽設計大賽

 




參賽資格
年齡不拘,對本活動有興趣之學生或社會人士皆可參加。

投稿主題
請參賽者以『象鼻人』相關主題為設計概念,設計安全帽。

活動時程
1.報名收件日期:2012 年 11 月 1 日至 2012 年 12 月 31 日止。
2.公佈入選名單及開放網路投票 :2013 年 1 月11日於象鼻人官方網站及 facebook 粉絲團上公佈入選前十三名,並進行網路投票作業。
3.得獎作品公佈:2013 年 2 月 1 日於象鼻人官方網站及粉絲團上發佈得獎作品。
4.獎項領取:2013 年 2 月 4 日至 2013 年 2 月 8 日止。得獎者需至指定地點領獎,期限內未前往者視同自動放棄。

評分標準
‧主題及創意表現 50%
‧網路人氣 50%

活動獎項
第一名:獎金五萬元整。
第二名:獎金兩萬元整。
第三名:獎金壹萬元整。
佳作十名:獎金兩千元整 + 象鼻人商品抵用券兩千元。
※得獎作品之智慧財產使用權於得獎確立後即視同轉移主辦單位所有,未來是否使用於相關活動上,將由主辦單位決定。若經評選後採用,將另行通知原作者,但不另頒發獎金與稿費。

投稿規格
1.請依照徵稿比賽檔案規範投稿,作品請務必符合此規範製作,否則不予採用。
2.參賽作品必需以提供的安全帽之版型進行設計。
3.參賽作品繪製或輸出紙張尺寸大小以「A3」(29.7 × 42 公分,可等比例放大,不得縮小!)為原則,創作方式不限,手繪或電腦繪圖皆可。
4.作品內容以自行創作為主,不得運用非經授權之圖片、文字資料等,違者將取消參賽資格,如有任何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5.收件日期:2012 年 11 月 1 日起至 2012 年 12 月 31 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一概不予受理。
6.收件方式:參選者於期限內填妥 (1) 報名表格(上網下載)及 (2) 彩色輸出稿(上網下載)及 (3) 作品原稿(illustrator / JPG)光碟原始檔案,將附件 (1) (2) (3) 寄出參賽,並在信封上註明參加「象鼻人 - 象帽不凡 安全帽設計比賽」郵寄參選。繳交資料概不退件,均請自行留存底稿或備份。作品一律以掛號方式寄送至:407 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 696 之 8 號(郵戳為憑)。

參選限制
1.以個人報名參加,一人限一件作品參賽。
2.參選作品凡已獲其他單位獎項者,不得重複參加,一經證實即取消獲獎資格。作品如係抄襲他人作品或有侵害他人著作權者,除自負法律責任外,並取消獲獎資格。

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必須為自行創作,請與主辦單位一同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以有侵權之嫌的圖檔參賽,禁止抄襲或複製他人作品,禁止涉及色情、暴力、毀謗、人身攻擊、宗教議題、政治議題或不雅作品,禁止侵害他人隱私權或妨礙社會正當風俗及公共秩序作品或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規定等情事。並請勿投稿與本活動主題無關之內容, 同一作品也請勿重覆投稿,如發現以上情節之投稿,本活動管理者有權直接取相參賽資格,不另行通知。若有第三人對作品之適法性(如著作權肖像權)提出異議,並經查明屬實者,主辦單位除取消得獎資格並追繳獎品或贈品外,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並承擔主辦單位之ㄧ切損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2.得獎作品之智慧財產使用權於得獎確立後即視同轉移主辦單位所有,未來是否使用於相關活動上,將由主辦單位決定。若經評選後採用,將另行通知原作者,但不另頒發獎金與稿費。
3.未得獎作品之創作,主辦單位僅保有非營利性之事件宣傳與行銷散播權利,未來若有直接而完整採用之必要,主辦單位將另行個別與創作人協商基本稿費以取得所需權利。惟創意是無限,任何idea皆可能類似或雷同,請參賽者以開闊的心參賽,若未來發生僅屬類似概念開發販售之商品/服務/活動,衣皓實業有限公司恕不另支付任何授權費用。
4.參賽作品間若有部分雷同的內容,將由評審團專業判定,請參賽者尊重主辦單位評審團的評審結果。
5.得獎者若為未成年人,需檢附戶籍謄本並配合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方可領獎。
6.主辦單位僅會以網站公告、電子郵件、電話三種方式通知中獎訊息,請活動參與者密切注意網站公告。公告後於限定期間內若未確認得獎資格,視同放棄。
7.比賽時程得視參賽狀況調整,以網頁最新公告為準。
8.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主辦單位
ECSTASY象鼻人 / 衣皓實業有限公司 JAPAN STYLE

活動網站:http://www.ecstasy.com.tw/1101.html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