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2013「Fun 玩 PLAYBOY」包包設計大賽

 


壹、競賽主旨
流行時尚是什麼?甚麼樣的潮流精神,讓你甘願從高舉反戰口號、嬉皮們瘋狂的六零年代;令人懷念無限、風情萬種的八零年代;一路尾隨至千禧年後的街頭,每個人都擅於展現才華與追求自我生活品味的玩樂年代?
PLAYBOY 成立於 1953 年,堪稱家喻戶曉、風靡全球的流行品牌。今年,台灣官方舉行 2013 年第一屆 PLAYBOY 包包設計大賽,讓所有設計新秀盡情翻玩 PLAYBOY 品牌「玩樂主義」的精神!並發掘成為獨特的商品,呈現於時尚潮流市場。

貳、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PLAYBOY 峻驊皮件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獎金獵人比賽資訊網

參、評審
由主辦單位擔任內部評審

肆、競賽主題
依 PLAYBOY 品牌精神進行包款設計,款式、性別不拘。作品需符合主題概念及創新元素,並表達創作想法及理念。

伍、參賽資格
一、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對此競賽有興趣之學生、社會工作者或團體皆可免費參加,惟團體組隊參加者,每組以三人為限。
二、此競賽主辦、執行單位所屬人員不得參加。
三、每位參賽者投稿次數不限。

陸、獎項
(一) 金獎:一名
(1)獎金新台幣三萬元整
(2)官方獎狀乙只
(二) 銀獎:一名
(1)獎金新台幣兩萬元整
(2)官方獎狀乙只
(三) 銅獎:一名
(1)獎金新台幣一萬元整
(2)官方獎狀乙只
(四) 優選獎:三名
(1)PLAYBOY 包包乙個 (隨機贈送)
(2)官方獎狀乙只
(五) 投票獎: 十名
凡參與投票者皆可參與 7-11 兩百元禮券抽獎與 PLAYBOY 500 元商品券。
※備註:金、銀獎金均須扣繳 10% 所得稅

柒、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於報名期限 2013 年 6 月 30 日前至競賽網站報名區,完成參賽資料填寫,連同作品圖稿、智慧財產聲明書壓縮成一檔案,一併上傳。 送出報名後收到 email 回函,始完成線上報名作業。
※備註:凡上傳作品成功者,系統皆將以電子郵件回覆作品上傳成功信函(未收到表示作品未上傳成功,請參賽者務必留意,以免影響參賽權利)。

捌、競賽時程
線上報名: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晚間 12:00 截止
作品投票:7 月 1 日至 7 月 15 日
得獎名次公佈:7 月 19 日

玖、作品及文件繳交
(一) 作品圖稿:
一張彩色設計圖稿,表現一件包款設計,包括:
A. 正面圖、45º 角立體示意圖
B. 清楚的標示作品尺寸 (材質部分也可自行決定做標示)。
C. 圖檔規格:寬 800 × 高 600 像素、解析度 72dpi、jpeg 檔、RGB 之格式,檔案大小不得超過 1MB。
D. 圖檔限制:不得出現參賽者之姓名、單位、國籍或任何可能影響評審公平性之文字、符號或記號等。
E. 至少出現一處 PLAYBOY 兔頭標誌可做造型、整體大小 (依比列大小縮放)、顏色等變化,唯標誌本身 (頭、耳朵跟領結比例) 不可更改或變形。
(二) 作品中包含的圖案、標誌圖檔:一張彩色圖檔,包括有呈現在作品上的圖騰、圖案或標誌,圖檔規格: jpeg 檔、RGB 之格式,檔案大小不得超過 1MB。
(三)智慧財產權聲明書:由參賽者親自填寫及簽名,轉成電子檔繳交。
※註:圖稿不限繪圖方式與工具,惟需符合本辦法規定之標準及傳送方式。若手繪稿轉為電子檔之作品亦請注意清晰度,以免影響比賽評分。

拾、評審標準
1、設計整體性   35%
2、市場性與可行性 35%
3、品牌精神表達  20%
4、網路人氣    10%

拾壹、智慧財產權
一、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尚未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於各類媒體之新作,且無抄襲仿冒情事者。執行單位若發現參賽作品有違反本比賽規則所列之規定者,參賽者需自行負完全之責任且執行單位將取消其參賽資格。若為得獎作品,則追回已頒發獎項與打樣等費用,並公告之。如造成第三者之權益損失,參賽者需自行負擔相關法律責任,不得異議。
二、作品智慧財產權一律歸屬主辦單位,當執行單位基於宣傳等需要,對於所有得獎作品仍享有攝影、出版、著作、展覽及其它圖版揭載等使用權利,得獎者不得提出異議,並應配合提供相關圖片與資料。
三、所有得獎作品將保存於執行單位以作為未來展覽及宣傳使用,恕不退件。

拾貳、得獎結果及領獎注意事項
1.獲獎名單公佈後,主辦單位向獲獎者發出獲獎通知,若獲獎通知發出後,兩周內無人確認與領取,則視同自動放棄。
2.所有獎項將由活動主辦單位確認得獎者資料無誤後,安排領取及寄送。所有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得獎者一旦簽收獎項後,若有遺失或被竊等喪失佔有之情形,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補發之責任。
4.依據中華民國所得稅法第7條、第8條及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第2條、第3條之「競技、競賽、機會中獎之獎金或給與」相關規定 , 凡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整 (含),中獎者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課徵所得稅按給付全額扣取百分之十,非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課徵所得稅按給付全額扣取百分之二十,並簽具領據一份,獲贈現金得獎者,稅額將直接從獎金中扣繳;得獎價值在新台 幣1,000 元 (含) 以上時,本活動將由執行單位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給中獎者。
5.獎金、獎品將依入圍時參賽者提供之分配方式切結聲明發放。

拾参、注意事項
一、所有繳交作品(包含作品文字說明、圖面、樣品...等)除標示作品名稱外切 勿標示任何與作品設計無關之簽名或標示記號,一經發現取消參賽資格。
二、繳交文件及作品不齊或不符合規定者,執行單位有權不予收件。
三、參賽者應尊重評審委員會公開、公平之決定,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
四、凡報名參加競賽者,即視為已充分瞭解本競賽規則中各條款,且願意完全遵守本規則所述之各項規定。
五、本辦法中所列之各項權利義務均由執行單位執行,請勿直接聯絡主辦單位。
六、本辦法若有修改處,主辦單位逕自修改並公告於網站,不再個別通知。

拾肆、聯絡方式
聯絡人:徐士雯 小姐
電話:02-7730-7613
E–mail:olivia@bhuntr.com

活動網站:http://event.bhuntr.com/playboy/index.php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