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3 SOL 安全帽外型設計大賽

 




一.活動宗旨: 
SOL 安全帽台灣設計、台灣生產,堅持生產臺灣最高品質的安全帽,希望能藉此拉近更多熱愛設計的朋友們,將您的設計品味與安全帽結合吧!有機會我們會製造生產您偉大的設計!

二.主辦單位:
泊采企業有限公司       

三.比賽主題:
SOL 安全帽外型設計大賽

四.參賽資格:
歡迎專科以上,設計相關學系踴躍參與。

五.評審辦法及標準:
由主辦單位內部自行評選
‧創新佔 50%
‧實用佔 50%

六.獎項獎金:
獲選為第一名參賽者,將可獲得獎金新臺幣一萬元整,獎狀壹紙。
獲選為第二名參賽者,將可獲得獎金新臺幣七千元整,獎狀壹紙。
獲選為第三名參賽者,將可獲得獎金新臺幣五千元整,獎狀壹紙。

七.作品規格:
(一)以向量軟體繪製,如 Illustrator、CorelDRAW 等軟體。
(二)作品表現方式以電子檔JPEG投稿需兩張圖 (1.安全帽產品表現圖。2.安全帽四視圖。),惟需使作品及編排簡明且精緻呈現為佳。
(三)設計角度為帽型四視圖,請參考範例。可以至 SOL 官網下載四視圖範例:http://www.solhelmets.com/big5/download_file.php?G0=7

八.收件規定:
(一)收件截止日:自 102 年 09 月 01 日開始至 12 月 31 日止。
(二)交件時請備齊下列資料:
1.報名表 (http://www.solhelmets.com/big5/download_file.php?G0=7) 請自行下載。
2.安全帽產品表現圖與帽型設計四視圖,JPEG 圖片檔案 (300dpi 以上)。
(三)收件信箱:info@solhelmet.com

九.得獎公佈:
(一)103 年 1 月底前於公布於 Facebook 得獎名單,同時以電話及 E-MAIL 通知得獎人,並擇期頒獎。
(二)前三名得獎者,須提供設計原始檔案 (AI 檔或 CDR 檔),如未能提供,視同棄權。

十.參賽須知:
1.須以個人名義參選,每人作品不限參賽件數。
2.活動辦法及中獎名單依本公司之公佈為準。
3.參賽者須詳閱徵選辦法等相關規範,若作品與任一規定不符,則不列入評選。
4.得獎者須配合主辦單位後續作業。如得獎作品須提供主辦單位電腦檔案 (作品原檔之 AI 格式等),以利後續作業。如需得獎者應提供相關證件影本供查驗參加資格,如拒絕提供者,視同資格不符。
5.得獎作品著作權及各項權利均歸主辦單位所有,在不涉及其他商業用途下並保有刪改、修飾、印製、宣傳、刊登、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及使用於各項推廣工作之權利,不另支付費用。
6.未獲獎作品恕不另行公佈。
7.若參賽作品中有使用到其他智慧財產權創作物時,請於交件同時檢附智慧財產權來源相關證明文件或授權書。
8.入選作品若涉嫌抄襲、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一經察覺,立即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項獎勵,其衍生的民、刑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擔。
9.參賽作品需未經公開發表者 (含作者本身相雷同作品及網路上發表之作品),違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所有相關獎項獎勵。
10.參選作品請自行留存原稿備用,交付之參賽作品不予退件。評審前若遇不可抗力之任何災變、意外等事故所造成之損毀,由主辦單位另行通知交付備份作品,對毀損之作品恕不負賠償之責。
11.獎項由評審會議視徵選作品水準,可以「從缺」或「增加得獎名額」辦理。
12.參加者與同意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未提供正確資訊或未詳細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導致活動得獎時無法通知、逾期及資料缺漏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主辦單位或執行單位將不做任何通知。
13.參加者與所留電子信箱有誤,造成主辦單位傳送電子郵件資料被退件或提供電子信箱設定被歸為垃圾郵件被刪除而未讀取者,由參加者與自負責任,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參加者亦不得異議。主辦單位或執行單位亦不做任何通知。
14.若得獎人因資格不符或逾期放棄得獎資格者,主辦單位或執行單位將不做任何通知。寄送獎項地址以中獎人所填資料之地址並符合本活動所限制之參加地區為準,主辦單位或執行單位將不負擔贈品無法送達之責任。
15.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以實際提供為準。
16.得獎者同意配合主辦單位將得獎者名單公佈於平面廣告、新聞發佈與活動網站,以作為活動宣傳。
17.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並將不另行公告於活動網站。
18.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均不得轉讓,亦不得折換現金。
19.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狀況,主辦單位或執行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中獎者不得異議。主辦單位或執行單位將不做任何通知。
20.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或終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
21.凡報名參選者,視為認同本辦法一切規定;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利依需求補充或更改活動內容與活動方式。主辦單位或執行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中獎者不得異議。主辦單位或執行單位將不做任何通知。
22.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或終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
23.凡報名參選者,視為認同本辦法一切規定;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利依需求補充或更改活動內容與活動方式。
24.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得獎獎品或獎金金額在新台幣 2 萬元及其以上,得獎者必須依規定扣繳 10% 中獎所得稅額,始得領獎;得獎人如為外籍(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 183 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改依規定扣繳 20% 稅率。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25.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 1 仟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相關資訊及下載:http://www.solhelmets.com/big5/news_main.php?G0=1&G1=188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