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2014 臺中爵士音樂節創意主視覺設計比賽

 


一、設計主題:
2014 臺中爵士音樂節

二、參賽資格:
喜歡爵士音樂節慶活動並具繪圖能力者均歡迎參加,每人以 1 件作品為限。

三、參賽方式:
(一)收件截止日期(憑郵戳):
即日起至 103 年 5 月 9 日 (五) 止。
(二)投稿說明:
1.設計圖像完稿限 ai 檔案格式,並標註 CMYK 印刷用。
2.設計方向:
以「臺中爵士音樂節」為發想,設計活動意象或 logo,並繪製成主視覺海報。
3.活動資訊:
(1)活動名稱:臺中爵士音樂節
(2)活動時間:每年 10 月份第三週周六至第四週周日,連續 9 天 (103 年度為 10 月 18 日至 10 月 26 日)
(3)活動地點:臺中市市民廣場、草悟道
(4)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
(5)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6)活動特色:將以連續九天、一日一主題的方式,向臺中市民介紹不同國家、不同風格的爵士音樂。
4.檔案格式:
(1)限 ai 向量檔,文字轉外框,檔名格式為姓名-作品名稱 (如王小明-爵士音樂爵盛時代)。
(2)請另外輸出 A4 大小 300dpi 的 JPG 圖片 (圖中需含作品名稱、創作理念),檔名格式為姓名-作品名稱 (如王小明-爵士音樂爵盛時代)。
5.報名資料:
(1)活動報名表乙份 (檔名:2014 臺中爵士音樂節創意主視覺設計比賽-姓名)
(2)著作權讓與授權書
(3)原始創作切結書
(4)光碟電子檔 (內含作品 ai 檔案、作品 JPG 檔案、報名表格)
6.報名方式:
一律採通信報名(以郵戳為憑),報名資料請以掛號郵寄至「404 臺中市北區學士路 98 號」《力譔堂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信封上請註明「報名 2014 創意主視覺設計比賽」字樣)。

四、活動時程
(一)作品徵件:即日起至 103 年 5 月 9 日止。
(二)評審作業:103 年 5 月 10 日至 103 年 5 月 23 日。
(三)公佈結果:103 年 5 月 26 日。

五、評分辦法
(一)由主辦單位聘請國內相關領域專家組成評審團,依據公平、公正原則進行評選。
(二)評分標準:
‧爵士主題意象呈現 40%
‧設計創意性    40%
‧構圖完整性    20%

六、獎勵辦法
(一)第一名頒發獎金八千元整,獎狀乙只。
(二)第二名獎金頒發五千元整,獎狀乙只。
(三)第三名獎金頒發兩千元整,獎狀乙只。
(四)佳作取兩名,頒發獎狀乙只及活動紀念品乙份。

七、參賽注意事項
(一)主辦單位對於參賽作品有審查權,內容不符合本比賽之相關規定,報名文件填寫不完整、作品規格不正確等,均視為資格不符,不予受理報名。
(二)參賽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屬實且正確,且未冒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賽資格或得獎資格。
(三)參賽作品及所使用之素材需具備原創性、未曾參加任何公開比賽、發表、出版、展出及任何相關授權行為,並且不得有抄襲、翻譯、改寫、侵害智慧財產權等違法侵權之情形。如有侵權或抄襲問題,視為不符合參加資格,須自行負擔法律責任外,若投稿作品有侵權情形,則取消得獎資格,並需立即退還得獎獎勵。
(四)參賽者應尊重評審委員之專業評議,對評審結果不得有異議;獎項由評審會議視參賽者作品水準議定,必要時得以「從缺」或「調整名額」辦理,但以不超越該組原獎金總額為限。
(五)參賽作品因郵寄途中或不可抗拒之災害造成作品損害,一概恕不負責。
(六)所有參賽者應提供作品之原始設計(光碟電子檔),並填寫著作權讓與授權書及原始創作切結書。參加徵件得獎之作品,主辦單位擁有作品使用權,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使用得獎作品,或授權第三人使用,並同意主辦單位得改作、重製、編輯及行使其他著作權法上著作財產權人所得享有之一切權利於相關行銷媒體,恕不另行支付得獎者任何費用。
(七)對於得獎作品,主辦單位為達成列印品質及效果得擁有事後必要之修改權。
(八)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之事宜,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異動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力,修訂變更後的活動內容將於文化局網頁公告,以網頁最新公告為準。

八、聯絡方式
承辦單位:力譔堂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404 臺中市北區學士路 98 號
電話:04-2233-7239 黃小姐

相關資訊及下載: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NewsContent.aspx?menuID=122&id=9868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