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2014 D7 休閒鞋設計大賽

 




主辦單位:
D7 達門國際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
D7 達門國際有限公司

活動精神:
提昇台灣對於製鞋產業的認識,藉此發掘台灣創意設計新秀進入製鞋領域,D7 提供設計比賽的舞台,讓年輕學子們可以將創意實現,D7 希望透過徴選設計稿的方式,鼓勵設計人才跟 D7 品牌更進一步的接觸,得獎作品有機會成為 2015 年春夏發表的鞋款。 

獎勵辦法:
第一名:一名,獎金 NT$25,000 元、獎狀乙張,及可參加設計鞋款實體化
第二名:一名,獎金 NT$15,000 元、獎狀乙張,及可參加設計鞋款實體化
第三名:一名,獎金 NT$8,000 元、獎狀乙張,及可參加設計鞋款實體化
※由 D7 評選為 2015 年上市新品之設計師可額外獲得獎金 NT$10,000 元

參賽資格:
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個人及一般社會人士參加 (不接受團體組報名)。

報名方式:
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時需同意加入 D7 Original 粉絲團、獎金獵人粉絲團
1.公開徵件:即日起至 9 / 10 (三),收件至凌晨 23:59 止
2.D7 進行內部設計初審:9 / 11 (四) ~ 9 / 17 (三)
3.D7 公佈「入圍作品」名單:9 / 22 (一)
4.入圍作品線上公開投票:9 / 23 (二) ~ 10 / 1 (三) 23:59 止
5.D7 會通知入圍作品之參賽者,前來 D7 參與樣品製作的活動(行程會另外通知)
6.D7 公佈最終得獎作品名單:10 / 29 (三)

徴件規格:
1.初選設計稿收件 - 設計稿內容含圖說及文字說明,請以 A3 尺寸(420 * 297mm) 裱版呈現,以一張為限,版面請力求清潔完整。
2.列印線上報名表貼在作品背面,作品正面不得顯示參賽者姓名及個人資料。
3.繳交著作授權同意書
4.繳交個資使用同意書
5.初選設計裱板 (硬式厚卡紙) 請以掛號或包裏寄出,圖檔請以 E-mail 的方式寄至 2014d7.award@d7.com.tw,設定解析度為 150 dpi,檔案大小為 400mb以下,JPG、PNG 檔皆可。獲獎作品則於得獎公佈告後提供原始檔案供主辦單位及執行單位使用。參賽作品限個人創作為主。
6.D7 LOGO、此次大底圖及所有參賽文件,其餘創作者可自由發揮。
7.活動聯絡:D7 休閒鞋設計大賽 活動小組,收件地址:428 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 3 段 133 號 【2014 D7 休閒鞋設計大賽 活動小組 收】,聯絡電話:04-2568-5670 #228,聯絡信箱:2014d7.award@d7.com.tw

評選標準:
‧鞋型美感設計 30%
‧創意新穎性  20%
‧可量產性   30%
‧網路票選人氣 20%

注意事項:
1.凡報名者視同意比賽規則,並請須詳閱活動辦法,若參賽作品與任一規定不符合,則不列入評審。
2.入圍作品若涉嫌抄襲或侵權,經主辦單位查證,立即取消參賽資格,其衍生的民、刑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擔。
3.得獎者須配合主辦單位後續作業,需提供主辦單位電子檔,以利作業使用。
4.參賽作品不得涉及暴力、色情、譭謗等違反善良風俗之元素,若經主辦單位發現,立即取參賽及得獎資格。
5.未入圍之作品恕不另行通知,得獎作品也會在 D7 粉絲團公告。
6.參賽作品需未經公開發表者,違者主辦單位有權利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所有獎金及獎項。
7.得獎者依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 NT$20,000 元者,主辦單位依法代得獎者扣繳 10% 稅額、國外人士代扣繳 20% 稅額,及二代健保稅額得獎超過 NT$5,000 元者,代扣 2% 稅額。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8.D7(達門國際)保留本活動修改之權利,若有調整事項,主辦單位將公告於網站或粉絲專頁,不再個別通知。
9.D7 (達門國際) 將保有入圍或獲選作品名單及是否量產上市之最終決定權。

活動網站:https://contest.bhuntr.com/tw/D7_Award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