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得勝科學模型股份有限公司 LOGO 設計比賽

 
活動宗旨:
推廣遙控模型到全國各地讓各階層的人們了解到它的樂趣及益處,讓玩家對 ANDERSON Racing 的印象更加深刻及容易辨識。廣邀各個學校設計相關科系人材及有興趣之社會人士,發揮巧思及創意,設計出附合 ANDERSON 所要表達的模型玩具速度感及趣味性。

執行單位:得勝科學模型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人:陳先生 分機 25 / 彭小姐 分機 15
電話:04-3505-3339

資格:
歡迎台灣地區各高中 (職) 以上學生及有興趣之社會人士共同參與。

參加辦法:
徵選評審作業分初選、決選二階段進行。由主辦單位作初選 6 名,再公佈到公司網站給大眾作投票決選出三名得獎作品,票數最高者,其作品將延用作為得勝的 LOGO。

創作概念:
LOGO 簡潔有力,展現模型的速度感及趣味性。圖形“不一定”含有「ANDERSON Racing」字樣,但圖形辨識度要高。

作品規格:
參賽作品請一律以 Illustrator 或 Coreldraw 等向量繪圖軟體繪製標章。大小以 15 X 15CM 為限。圖形請存成原始檔、JPEG 檔,作品請燒製於光碟,寄至公司,光碟上註明作者姓名。

評審標準:
設計理念    40%
創意及整體造型 30%
美感或美觀性  20%
應用性     10%

獎勵辦法:
特優一名:獎金一萬元及獎狀一張
優勝一名:獎金五千元及獎狀一張
佳作一名:獎金三千元及獎狀一張

收件規定:
收件截止日:99 年 4 月 30 日止
交件時請備報名表及作品光碟,並以掛號郵寄至得勝科學模型股份有限公司

得獎公佈:
第二階段 LOGO 入選將公佈於本公司網站上, 大眾票選期間公佈於 http://www.andersonmodel.com 公司網站上。並於公司網站上公佈得獎名單,同時以電話及 E-MAIL 通知得獎人,並擇期頒獎。

注意事項:
(1)須以個人名義參選,作品均應填寫報名表。
(2)未附報名表或報名表資料填寫不完整 作品規格或參賽資格不符者,將取消資格並不另行通知。
(3)參賽作品請妥善包裝,以確保寄送過程中不受損,若作品於寄送過程中因包裝不良而造成作品損傷而影響評審成績,主辦單位概不負責,參賽者不得有異議。
(4)參選作品無論得獎與否均不予退件,如有需要請由參選者事先自行備份留存。
(5)參選作品應為未曾發表之原創作品,並不得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之作品。若有涉及相關著作權法律責任及侵害第三人權利時,概由參選者自行負法律上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
(6)若經發現有上述情形,除取消其得獎資格,追繳回獎金及獎牌(狀)外,並由次優作品(依所得票數排序)遞補。
(7)得獎作品以參選者為著作人,該著作人同意對主辦單位不行使其著作人格權,並將其著作財產權讓與主辦單位,同時主辦單位保有作品修改權,並有權依著作權法行使一切重製及無限次公開發表、展示、發行、製作輸出圖、印製及相關之權利,均不另計酬。
(8)參選者須尊重評審單位決定,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
(9)參加本次設計比賽視同承認本簡章之規定,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之。

詳細資訊及下載:http://www.andersonmodel.com/news/detail.php?id=25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