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傳兼泡利」動畫比賽

 
為使國內動畫創作族群能有一個原創動畫專門影音平台,數位內容學院將開辦新型態的動畫競賽,每月雙週送出 NVIDIA 高階繪圖顯示卡,藉以匯集國內產學各界原創動畫作品,讓所有動畫 Artist 能有一個尋找創意、觀摩創意、研究創意的專屬園地。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資訊工業策進會 數位教育研究所
協辦單位:NVIDIA Corporation

作品要求
以電腦動畫為限,2D、3D 皆可,由創作者自行上傳至學院影音分享平台。
http://www.dci.org.tw/video/

比賽時程
自即日起至年底為止,每月第 2 個及第 4 個星期五,透過網友票選及學院評選出得獎動畫作品一部,為鼓勵創作者踴躍參與競賽,未曾獲獎之作品得具永久參賽權,年底並從所有得獎作品中選出年度總冠軍。

比賽獎項
全新 NVIDIA Quadro FX570 專業繪圖顯示卡,市價 $11900,每二週送出一片

年度大獎
全新 NVIDIA Quadro FX1700 專業繪圖顯示卡,市價 $24900,將頒予年度總冠軍

評選依據
1. 網友票選:70%
2. 評選委員:30%

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必須為自行創作之作品,嚴禁仿冒盜用,若為團體創作,上傳者必須對其所發佈或刊載的結果自負法律責任,確認並保證已擁有或取得必要之授權與同意。
2. 針對單一作品,每位會員每天可投票一次,不限作品數。並嚴禁使用程式灌票,主辦單位有權主觀認定並予以全數刪除。
3. 參賽獲獎之作品,於競賽或展覽過程中,如發現有不符本辦法之規定或涉及仿冒盜用等情事者,執行單位可隨時取消其獲獎資格,追回已頒發之獎品並公告之。
4. 參加者應尊重評選委員會之決議,除非能具體證明其他作品違反本辦法相關規定,不得有其他異議。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之。

諮詢專線gage@iii.org.tw

活動網站:http://www.dci.org.tw/video/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