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Corel 2010 亞太區創意大賽

 
大賽日期:
報名時間:2010 年 4 月 22 日至 2010 年 8 月 31 日止
公開投票:2010 年 4 月 22 日至 2010 年 9 月 5 日止
得獎公佈 : 2010 年 10 月 15 日於 Corel 官網公佈得獎名單
※ 2010 亞太區創意大賽獎品列表。得獎作品並將在 Corel 官網開放線上展覽。

參賽者資格:
亞太地區居民包括台灣、香港、中國大陸、韓國、日本、澳大利亞、紐西蘭、印度、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及越南等亞洲國家。詳情請參閱參閱條款和條件。

參賽組別:
‧分為公開組學生組,參賽作品可以是平面設計或影片剪輯。
‧學生組參賽者僅限於學生,目前就讀於經過認可的學術機構。如果您是學生,您可選擇參加公開組或學生組,但不能同時報名兩組,只能擇一參加。
‧非學生參賽者僅能報名公開組。

作品格式:
參賽作品必須使用 Corel 公司的軟體作為主要設計和製作工具。符合條件的軟體包括 CorelDRAW® , Painter™ , Painter™ Essentials , PhotoImpact® , Paint Shop Pro® 和會聲會影®。
您需要提供的參賽作品格式包含以下檔案:
‧參賽作品縮圖:須符合 220(寬)x 170(高).JPG 格式
‧參賽作品專案檔:須使用 Corel 軟體所產生的專案檔(.vsp, .cdr, .ufo, .pspimage, .rif, .riff, etc.)檔案大小必須在 6MB 以下
‧平面設計作品,必須提供 1024X768 pixel,解析度 96dpi 的 .jpg 檔案
‧影片剪輯作品,必須提供在 YouTube 或 Vimeo 嵌入代碼
‧檔名不可使用中文名稱。

大賽主題:
比賽主題為“自由揮灑無限創意!”。鼓勵您運用具有創意的手法,透過平面或動態設計呈現您想推廣的理念、人物、商品等各種抽象及具體事物。

評分方式:
‧80% 來自專業評審的評分,參賽作品將依據評分方式進行審核。最終得獎名單以專業評審之裁定為依據。
‧20% 來自線上投票的人氣指數。因此,一定要鼓勵您的朋友投您一票!

聯絡資訊:
電子郵件:Apac.contest@corel.com

詳細資訊及活動網站:http://apps.corel.com/ap/2010_apac_contest/ct/index.htm

沒有留言:


設計知識庫